選單 首頁 搜尋

丫頭在家裸體被看光!憲哥驚:房價漲了

2019/03/06 12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丫頭在家裸體被看光!憲哥驚:房價漲了

丫頭(詹子晴)長相甜美,無俚頭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,看似走搞笑路線的她其實對理財很有一套,靠自己打拚買下2間售價千萬的房子,一間送給媽媽和弟弟,一間則是自己住,然而,她近日透露,由於剛搬到新家半年,她不知道對面的大樓可以看到她的客廳,於是就自在地裸體走來走去,沒想到某一天卻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,讓她再也不敢在晚上把客廳窗簾拉開。

 

YT廣告

▼丫頭理財觀念很好(圖/翻攝自丫頭臉書)

 

 

丫頭才搬到新家約半年的時間,她最近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公開豪宅的內部樣貌,30坪空間有3房2廳2衛,雖然堆了許多日常用品,但仍看得出客廳十分寬敞,而帶領製作單位參觀各個房間的丫頭坦言,自己是個很捨不得丟東西的人,有很多鞋盒或舊衣物其實都已經用不到了,但她仍保留在家裡,甚至連國小、國中所穿的衣服,至今仍放在她的櫃子裡,因此,新家的3個房間幾乎都被她的東西塞滿了。

 

▼丫頭搬新家才半年已經很多東西(圖/翻攝自丫頭臉書)

 

令人印象深刻的是,丫頭家的客廳有一面超大的落地窗,但是窗簾卻緊閉著,完全看不到窗外的風景,對此,丫頭透露,她剛搬到這個家的時候,每當夜晚來臨,就會光溜溜地在家走來走去,原以為在自己家裡可以盡情地放鬆,沒想到這一幕都被對面的住戶看光光了,而自己卻渾然不知,直到某一天,她發現對面大樓有一個人站著,一動也不動地望著她家的方向,兩人對上眼後,她才驚覺自己身上一絲不掛,於是默默地走回房間穿內衣,自此之後,她家客廳的窗簾就再也不會在晚上拉開。

 

▼丫頭自爆裸體被看光光(圖/翻攝自《小明星大跟班》)

 

 

丫頭在節目中自爆糗事,讓在場的人都驚呆了,Sandy直呼:「好尷尬!」主持人吳宗憲則笑說:「她隔壁那棟整個(房價)暴漲。」而命理師詹惟中提醒,以住家風水來說,要「明廳暗房」,因此建議丫頭要把衣服穿好、窗簾拉開,要放鬆的話在房間裡就好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丫頭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解放上半身謝罪!見左半球「神秘小粉紅」網全暴動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