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喬恩無P圖曝光!網見超腫模樣:好嚇人

2019/03/05 15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陳喬恩無P圖曝光!網見超腫模樣:好嚇人

藝人陳喬恩出道多年,拍過多部經典戲劇作品,演技備受肯定,而工作滿檔的她近日現身巴黎看秀,為了展現出絕美的身形,她腳上踩著超高的細跟高跟鞋一整天,但其實絕美出場的背後,卻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。

 YT廣告

 

陳喬恩近日飛往巴黎觀賞時裝秀,只見她以一襲白色西裝套裝帥氣現身,霸氣姿態展露無遺,而另一套服裝她則選擇穿著白色薄紗透視上衣,走優雅路線,成功吸引眾人目光。值得一提的是,不管穿哪一套衣服,不變的是陳喬恩全程都踩著超細跟的高跟鞋,雖然高跟鞋讓她的腿部線條看起來更美,但美麗亮相的同時,她卻必須承受腳被磨到紅腫的痛苦。

 

▼陳喬恩出道多年,拍過多部經典戲劇作品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▼陳喬恩近日現身巴黎看秀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從陳喬恩近拍的幾張腳背的照片可以發現,有多處疑似是被鞋子磨出的紅腫傷痕,讓人看了相當心疼,對此,陳喬恩也有感地說:「有時候我好佩服女人,怎麼能夠把全身重量放在這麼細的鞋跟上,下樓梯走路有風,保持微笑看秀拍照之類的⋯我好佩服我自己。」貼文曝光後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不少粉絲看了紛紛不捨的留言:「光鮮亮麗的背後忍受著煎熬痛苦與忍耐,辛苦了」、「為了美,總是付出不少代價」、「這高跟鞋多高啊,好恐怖」、「心疼死了」。

 

▼陳喬恩也不禁感嘆:「佩服女人」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▼陳喬恩的腳有多處疑似被鞋子磨出的紅腫傷痕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9歲陳喬恩素顏嚇壞人!清晰照瘋傳 粉絲驚:不敢相信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