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甜甜激瘦28kg 筷子腿逆襲愷樂超離譜

2019/03/05 13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小甜甜激瘦28kg 筷子腿逆襲愷樂超離譜

34歲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出道多年,搞笑可愛的風格深植人心,她過去總是給人肉肉形象,不過2014年失戀後,3年內瘦了近28公斤,還曾出書分享瘦身心得,日前她更曬出一張和好友愷樂的合照,兩人穿同一套衣服入鏡展現好感情,不過網友卻看呆,因為小甜甜的腿竟然和愷樂一樣細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甜甜日前曾透露自己和愷樂僅差6公斤,本(3)月2日她在IG曬出和愷樂的合照表示:「你們跟身邊的閨蜜,會不會偶爾總有這種不約而同的神默契…!」原來兩人明明沒說好,卻一起穿了同一件上衣,且下半身都搭了黑褲,讓她們見面後超驚喜,小甜甜也開心笑說:「這是屬於我們的神默契叫作愷樂跟可昀…哈哈哈哈太巧了!」

 

▼小甜甜和愷樂穿同套衣服同框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)

 

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紛紛認為,兩人同樣留長髮,又穿同一套衣服,模樣根本宛如雙胞胎,留言稱讚:「越來越美麗的小甜甜,彰化之光耶」、「喜歡你們,要常發合照喔」、「而且一樣都是女神」、「心靈美,人也自然美」、「雙胞胎的概念」、「太強了我嚇壞」、「好可愛!」

 

▼小甜甜瘦身有成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)

 

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歪樓大讚小甜甜:「甜甜身材跟愷樂可以比了啦」、「我覺得你穿得比較好看耶」、「甜甜好瘦」、「甜甜超瘦的。和愷樂一樣瘦了」、「好瘦好漂亮x2」。據《ETtoday》報導,小甜甜靠著戒斷零食、油炸物,搭配運動和有氧不斷變瘦,且她每天睡前一定會做「深蹲」,現在每天都能做到80下左右,身形越來越好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愷樂、小甜甜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峰奇熱戀李亮瑾「結婚前提交往」!小甜甜淡回6字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甜甜 愷樂 瘦身 同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