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家綺帥兒超音波照曝光!「這部位」神複製吳東諺

2019/03/05 11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白家綺帥兒超音波照曝光!「這部位」神複製吳東諺

34歲白家綺和小5歲的吳東諺祕戀2年半,2人於2018年10月閃電宣布結婚,目前白家綺已懷孕滿7個多月,而4日她也開心和網友們分享一張兒子「小肚臍」的超音波照,有趣的是,她看了兒子的萌樣,竟忍不住笑虧「這部位」根本神複製爸爸吳東諺。

 YT廣告

 

▼白家綺和吳東諺2018年10月結婚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 

▼白家綺和吳東諺出發產檢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&吳東諺的兒子小肚臍臉書)

 

白家綺4日在臉書曬出一張和吳東諺準備出發做產檢的照片,畫面中,她像個小女人般,頭靠頭甜蜜地倚靠在吳東諺的身旁,只見白家綺剪去原本的招牌長捲髮,頂著一頭俐落短髮,似乎已經在為未來做月子閉關做準備。而出發前,白家綺也不忘先向腹中的兒子喊話,「兒子呀~爸爸媽媽要出發去看你了,你有沒有乖乖長大呀?等等醫生伯伯幫你拍照,要把頭頭抬起來哦!」言談中流露出滿滿的母愛。

 

▼白家綺目前已懷孕7個多月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&吳東諺的兒子小肚臍臉書)

 

隔沒多久,白家綺產檢結束,她透過臉書和粉絲們報平安,透露檢查結果一切正常,目前7個多月大「小肚臍」已經1650公克、是個「肥嫩胖小子」,健康的狀態讓為人母的白家綺非常欣慰。值得一提的是,白家綺仔細端倪超音波照後還發現,兒子的側臉根本和吳東諺長得一模一樣,讓她忍不住笑虧,「小肚臍的肥臉臉根本神複製爸爸的嬰兒肥」,夫妻倆也滿心期待迎接兒子的到來。

 

▼小肚臍神複製爸爸的嬰兒肥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&吳東諺的兒子小肚臍臉書)

 

事實上,白家綺先前產檢時,曾被醫生告知子癲前症指數不正常,讓她憂心不已,還好醫生當下趕緊解釋,「不要擔心,妳這個指數只是懷孕後期寶寶體重可能會不足。」另外,孕期中白家綺為了讓胎盤四周血管通順,每天都要必需抗凝血劑的藥,一直到懷孕8個月為止,整個孕期可以說是非常辛苦,幸好現在「小肚臍」非常健康,讓白家綺終於能暫時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白家綺&吳東諺的兒子小肚臍臉書、白家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家綺挺6月孕肚曝光!親姊不看好爆料:這小子心機重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