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怕老婆吃醋!沈玉琳化身「鯊魚哥哥」十指緊扣月亮姐姐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2019/03/04 23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
荒謬大師沈玉琳在東森噪咖 獨家原創 《玉琳哥來代班》中挑戰各行各業的代班助理工作,深入不為人知的各行各業作業流程,體驗箇中滋味。繼上一集和曾智希挑戰「UFC綜合格鬥」任務,其中幾幕和身材火辣的女教練上演火熱打鬥動作,老婆芽芽看到播出後被罵慘了,沒想到這次化身「鯊魚哥哥」竟又趁機十指緊扣月亮姐姐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西瓜哥哥拜託玉琳哥不要講粗話。(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)

 

在最新一集中,沈玉琳代班「YoYo點點名」的哥哥姐姐,和甜心搭檔曾智希戴上鯊魚頭套,和小朋友們一起唱唱跳跳,但在此之前,西瓜哥哥和月亮姊姊猛拜託玉琳哥千萬不要在小朋友面前講粗俗話,此時,月亮姊姊提出一個建議,那就是要求沈玉琳裝娃娃音,沒想到當他嫩音吐出,「我是鯊魚哥哥」時,畫面卻讓其他人看了超不舒服。

 

▼(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)

 

在教小朋友帶動唱前,西瓜哥哥提醒也提醒2人,要當哥哥姐姐必須要遵守的第一點就是「不能留指甲」,當大家都在低頭查看自己的指甲長度時,差點被老婆罵臭頭的沈玉琳卻不忘趁機替自己謀福利,轉過身想替一旁的月亮姐姐檢查指甲時,竟突然伸出自己的手和月亮姐姐十指緊扣,讓曾智希當場看傻眼,連忙出手阻止眼前的荒謬舉止狂喊,「放開!」

 

▼檢查指甲時玉琳哥趁機十指緊扣月亮姐姐。(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)

 

緊接著,終於輪到2人上台帶動唱,戴上鯊魚頭的沈玉琳開頭自我介紹,「小朋友你們好,我是嘉義彭于晏,嘿嘿」激動浮誇的表情,讓小朋友看了也不禁看呆,但沈玉琳依舊卯足全力,努力跟小朋友打成一片,和曾智希一起跟著西瓜哥哥、月亮姐姐挑戰帶動唱兒童界神曲「baby shark」,果然瞬間拉近距離,成功和小朋友打成了一片。

 

▼玉琳哥與曾智希一起帶動唱鯊魚歌。(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)

 

挑戰告一段落後,沈玉琳卻覺得本次錄影超挫折,更說是他挑戰過最累的一次,因為不能講有的沒的,忍得很難過,最後走出錄影現場時放聲大喊,「解放了」還不忘搞笑問曾智希,「妳什麼罩杯啊?」

 

東森噪咖 獨家原創 《玉琳哥來代班》
噪咖FB 週二20:50上線
噪咖YT 週五19:00上

 

(封面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沈玉琳踢館格鬥教室 化身「火雲邪神」慘被打趴…險出人命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