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挑影片曝光 !孫安佐嘴破眼瘀青…慘遭館長打爆

2019/03/04 18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單挑影片曝光 !孫安佐嘴破眼瘀青…慘遭館長打爆

藝人狄鶯、孫鵬的獨子孫安佐,從美國返台後成功轉型當網紅,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,拍攝健身及動漫題材影片,短時間就累積高人氣,他近日與自己的偶像館長合體直播,雙方來一場格鬥。館長3日釋出「單挑片段」,表示孫安佐眼睛是腫的、嘴巴也是破的,「一定很多傷」,不過話鋒一轉,他相當肯定、欣賞對方的氣魄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孫安佐向館長發起挑戰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館長表示,當時接到孫安佐熱情的邀約,表示要來一場格鬥大賽,起初館長極力拒絕,但孫安佐仍不放棄,「他堅持一定要讓我揍,說打到重傷、骨折、吐血也沒關係」,館長只好如孫安佐的願。

 

▼孫安佐的招數全被館長破解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 YouTube)

 

館長3日釋出小型格鬥的片段,可以看到孫安佐雖然健身有成,但站在渾身都是肌肉的館長身邊,看來還是相當嬌小,只見孫安佐全副武裝,帶著安全護具上陣,打鬥過程中,孫安佐頻頻出拳,但對館長來說只是小意思,且輕易化解招數。當館長出腳往孫安佐的肚子一踢時,明顯看出力道有放水,但從孫安佐的臉上看得出疼痛的表情,甚至好幾度站不住腳,即便如此,孫安佐還是不放棄地堅持到最後一秒。

 

▼館長大讚孫安佐很有魄力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 YouTube)

 

結束格鬥後,孫安佐坦言被館長打得很慘,導致腳都快站不起來,或許是因為初次體驗格鬥,「我自己都不太確定,自己在打什麼地方」。館長也說,孫安佐離開時眼睛是腫的,「他嘴巴裡面都破掉了,裡面一定都流血,身上一定很多傷,這不是開玩笑的」,館長同時也強調,孫安佐是格鬥新手,論技巧或是力量都有待加強,但仍相當欣賞對方的膽識,認為孫安佐是不錯的孩子,希望大眾別戴有色的眼鏡看待孫安佐。


( 封面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、翻攝自寶寶愛館長 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斷不開孫安佐!貝克宇遭酸「亮不起來」火大開砲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