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哥亮過世2年 謝金晶曝「斷聯謝金燕」真相!

2019/03/03 12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豬哥亮過世2年 謝金晶曝「斷聯謝金燕」真相!

「秀場天王」豬哥亮前(2017)年5月15日因大腸癌引發肝衰竭病逝,享壽70歲,他生前心中最掛念的,便是相認才4年的女兒謝金晶,常被拿來與同父異母的姊姊謝金燕做比較,對此謝金晶也坦言,直到現在都沒和謝金燕聯絡,至於父親臨終的叮嚀,她淚崩:「我還沒有完全挑起這個擔子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謝金晶接受《蘋果日報》訪問,她透露感到遺憾的是,之後結婚再沒機會讓父親牽手走婚禮紅毯,談到姊姊謝金燕,她表示彼此還是沒聯絡方式,至於常常被拿來做比較,她則樂觀看待,「撇開姊妹的身分,如果一個新人,大家拿妳跟謝金燕比較,反而覺得很開心」。被問到謝金燕近年容貌的改變,是否會認不出來?她笑說:「不會認不出來啊,她一直都很漂亮,感覺很時尚」,並坦承自己有注射雷社,「肉毒打抬頭紋」,由於她出道前在醫美診所當櫃台,接收到很多資訊,因此強調「打肉毒其實是保養的一種,它不是整形」。

 

▼謝金晶到現在都沒和謝金燕聯絡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、謝金晶臉書)

 

 

豬哥亮臨終前叮嚀謝金晶要照顧媽媽和阿嬤,直言演藝圈很辛苦,要她繼續加油,謙卑、有禮貌,只要有機會就一定要好好把握。但是否做到了呢?她忍不住紅了眼眶:「我覺得還沒有做到好好照顧媽媽跟阿嬤,我還沒有完全挑起這個擔子」。

 

▼謝金晶談起豬哥亮遺願,不禁紅了眼眶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、謝金晶臉書)

 

 

另外,豬哥亮生前最擔心的,便是3億的賭債未還會殃及子女,在他逝世周年前夕,兒子謝順福首度鬆口談起父親的債務流向,坦言債務還沒還清,但債主也還沒找上門,因為豬哥亮與債主之間不單單是金錢往來,還有很深厚的情誼,甚至有一位中部重量級大老,從豬哥亮復出到過世前,都沒討過債,因此豬哥亮對這些債主兼好友相當感恩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金燕罕見「馬桶蓋短髮」激似豬哥亮!4字讓人淚崩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