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應采兒超前衛新髮型曝光!網一看崩潰:受到打擊嗎

2019/03/02 17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應采兒超前衛新髮型曝光!網一看崩潰:受到打擊嗎

女星應采兒2010年和陳小春結婚後,育有一個可愛的兒子Jasper,一家三口溫馨的互動深受許多粉絲喜愛,而平時工作忙碌的她,也不忘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們分享近況,不過2日她在IG上曬出自己超前衛的新髮型時,卻讓網友們看傻眼,紛紛狂問:「認真的嗎?」

 YT廣告

 

▼應采兒和陳小春結婚後,育有一個可愛的兒子Jasper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 

應采兒2日在IG上曬出自拍照,只見畫面中,她帶著一副墨鏡,身上則穿著一件鑲滿亮片的黑色背心,搭配牛仔外套,造型十分前衛,引人注目的是,應采兒她原本的招牌長捲髮竟變成了超級「爆炸頭」,許多粉絲似乎看不習慣,緊張直呼:「OMG認真的嗎?」、「受到什麼打擊了?」,但還是有人認為不管什麼造型應采兒都能輕鬆駕馭,留言大讚:「采兒姐怎樣都美」、「就是喜歡妳有個性」、「一樣時髦耶」、「霸氣的美」。

 

▼應采兒留著一頭招牌長捲髮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 

隨後,應采兒也在文中透露,這身裝扮其實是為了參加派對特別Cosplay打扮,並開心寫下,「熱愛生活尊重主題party」,文字間可以看出她對於派對相當期待。另外,外界也相當關心,應采兒何時能為Jasper添個弟弟或妹妹,對此,日前應采兒和陳小春上節目時,首度回應:「有的話我們就會說,但沒有啊!」直接否認懷有二胎的傳聞,當時應采兒還爆料,兒子Jasper想要的是「哥哥或姐姐」,童言童語笑翻眾人。

 

▼應采兒的長捲髮竟變成了超級「爆炸頭」,讓許多粉絲們不能接受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 

▼應采兒透露,這身裝扮其實是為了參加派對才特別Cosplay打扮的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應采兒逛嬰兒用品店!全身照曝光露餡…網:有肚子了!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