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動力火車終結單身! 尤秋興遛狗娶到美嬌娘

2019/03/02 16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動力火車終結單身! 尤秋興遛狗娶到美嬌娘

知名的演唱團體動力火車,成員尤秋興終於宣告結束單身生活,昨(1)日在台南舉行訂婚,準尤太太Jenny是圈外人,兩人交往一年多,顏志琳也帶著妻女參加好友喜事,兩人也獻唱一曲彩虹,氣氛溫馨感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動力火車《彩虹》:「身為一道彩虹,雨過了就該,閃亮整片天空,讓我深愛的你,感到光榮。」


▼動力火車成員尤秋興於1日在台南訂婚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)

 

動力火車再度合體,這次是在尤秋興的訂婚現場,新娘子在台下,聽得很感動,50歲的尤秋興,終於結束單身漢生活。


從照片來看,尤秋興始終笑得合不攏嘴,新娘子Jenny是圈外人,兩人是朋友介紹,不過始終沒動靜,最後是一起遛狗一年多,才遛出這段姻緣。


動力火車顏志琳:「平常就是有休閒的活動,大概就是在海邊,然後喜歡游泳曬太陽,所以我們想了很久,想說看北部有什麼地方,是有海灘,然後又可以辦這樣婚禮。」


▼顏志琳於2003年在泳池邊舉辦婚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動力火車的顏志琳,在2003年就和唱片公司宣傳張雅芸結婚,當時辦在泳池邊,親友不用穿禮服,拖鞋和海灘褲,就可以參加,當時尤秋興看到就好羨慕,如今尤秋興也要結婚,網友笑說,這兩人終於不再悲情了。


動力火車《忠孝東路走九遍》:「忠孝東路走九遍 ,穿過陌生人潮,搜尋你的臉,有人走的匆忙,有人愛的甜美,誰會在意,擦肩而過的心碎。」


▼尤秋興準尤太太Jenny是圈外人,兩人交往一年多決定步入禮堂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)

 

動力火車是以悲傷情歌成名,網友笑說,他們倆人終於,不用再去忠孝東路走九遍找女朋友,最後恭喜尤秋興,終於找到真愛。


(封面圖/華研國際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