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體狂洩綠汁!嫩妻半張臉掉皮流湯 醫搖頭:好不了

2019/03/02 09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下體狂洩綠汁!嫩妻半張臉掉皮流湯 醫搖頭:好不了

一名20多歲的人妻痛苦地躺在床上,全身不僅掉了皮屑、狂冒紅點,頭髮及皮膚也相當粗糙,更嚴重的是,人妻下體外陰部整圈潰爛,狂流膿且有綠色分泌物,病況讓醫生嚇得目瞪口呆,起初原以為是自體免疫問題,便使用類固醇治療但沒效,經反覆檢查才意外發現,全是「這原因」惹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人妻的嘴巴周圍一圈不僅破皮還流湯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急診科醫師田知學日前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案例,20幾歲的人妻不僅頭髮、皮膚粗糙,還狂掉屑、冒紅點,外貌如安養中心臥床許久的老人家,「最嚴重是她把口罩打開來的時候,她整個嘴巴,繞嘴巴一圈很像熊,都是破皮流湯好不了」,狀況已經讓醫生忍不住直搖頭,沒想到人妻脫下褲子後情況更慘不忍睹,只見人妻的下體外陰部和嘴巴一樣,整圈潰爛流膿,還有綠色分泌物,「整個紅紅又黑黑的,然後又脫屑」,外觀看起來相當糟。

 

▼人妻的下體狀況更嚴重,會流出綠色的分泌物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人妻表示這病況已經有一段時間,先前看過皮膚科,當時利用類固醇治療卻不見效果,田知學當下也推斷是自體免疫問題,並抽血檢驗,但指數全都正常,讓田知學相當疑惑,直到往營養方向找原因時,才發現人妻是缺鋅,醫師確認病因後趕緊替人妻補充營養鋅,過了3天後,人妻的嘴巴及陰部全收乾,不再破皮流湯,狀況一天比一天好轉。

 

▼人妻使用極端減肥方法,1個月可鏟肉5到6公斤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為何人妻的狀況會如此嚴重?田知學解釋,女子身材屬於乾瘦型,婚後因沉迷減肥,「看鏡子永遠都覺得多一塊肉」,因此瘋狂實施極端的甩肉計畫,最高紀錄1個月瘦到5至6公斤,相當不健康,儘管被丈夫阻止仍堅持減肥,直到身體開始出現異狀,女子才意識到危險性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便秘1周崩潰 尿管插肛「糞水炸出」!醫驚覺完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營養 下體 流膿 減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