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生日被分手!九孔感情路苦 送禮愛慕對象…驚見學長陪在旁

2019/02/28 11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生日被分手!九孔感情路苦 送禮愛慕對象…驚見學長陪在旁
51歲的九孔要結婚了!對象就是小他十五歲的圈外女友,兩人穩定交往多年,預計將在今年就會登記,這對九孔來說,真的是等了好久,因為回顧他過往情史,走得其實不順利,追求屢屢碰壁,還曾在生日當天被提分手,如今終於要組成家庭,也算是如願了。 

YT廣告

一直對結婚有嚮往,現在真的如願了,九孔透露將會在今年,跟小他十五歲的圈外女友,註冊結婚,邁向人生下一步,真的不容易,尤其過去九孔情路,走得其實很不順。

▼回顧九孔過往情史,走得其實不順利(圖/九孔 Nine hole 臉書)

 

藝人九孔(2012):「我記得那好像我30歲的生日,你認定她,而她並不認定你,然後她陪你,吃完一個晚餐之後,然後跟你說分手的事情,我在家就崩潰了,我打給他說 天王(任賢齊),人家不要我了這樣。」除了生日當天,跟女友分手之外,追求過程也經常失利。

 

節目《康熙來了》 (2012):「去櫃檯擺一個禮物,就(寫)情人節快樂,禮物就在門口的第三棵樹下,然後他們去拿,兩個人出來是,她和我學長在一起,走出來拿禮物,那你去做這個幹什麼咧。」

 

節目《康熙來了》 (2012):「然後我們想說,我們去接她 然後回來,在門口她的小朋友看到,老師你的男朋友是九孔啊,然後她就...,好像她被笑了一天之後呢,我們就又散了。」

▼九孔送禮物給愛慕之人,竟看到學長陪著她(圖/九孔 Nine hole 臉書)


情場失意屢戰屢敗,就連身邊的人也著急,他的好友任賢齊,當年也絞盡腦汁,曾想替他牽紅線。

 

藝人任賢齊 (2012):「很多人說你幫九孔介紹,我說我要介紹誰呢,我身邊剩下的美女,還沒結婚的舒淇、范冰冰,你覺得我能介紹給九孔嗎。」

▼好朋友任賢齊也曾想替他牽紅線(圖/任賢齊 Richie Jen臉書)


所幸如今除了女星們,都有了歸屬,九孔也傳來好消息,真的讓人相當替他開心。


(封面圖/九孔NineHole 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等了好久!51歲九孔爆喜訊 宣布娶小15歲女友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