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送小孩上學…校門口捕獲「國際級男神」網樂翻:好近

2019/02/27 23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送小孩上學…校門口捕獲「國際級男神」網樂翻:好近

巧遇大明星的機會相當難得!有網友近日曬出影片,透露送小孩到幼兒園門口時,看到一名身材高挑、長相帥氣的爸爸,沒想到再仔細一看,對方竟是影視圈的「國際級男神」,雖然已為人父,且穿著低調,但仍擋不住明星光芒,讓巧遇網友不禁直呼「離我好近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網友在校門口巧遇吳彥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吳彥祖送女兒上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有大陸網友在微博PO出影片,透露住在美國加州奧克蘭(Oakland)的朋友,日前送小孩到幼兒園時,在校門口看到一位身形高挑、有著帥氣側臉的爸爸,仔細一看才發現,他就是香港男星吳彥祖,從曝光畫面中可見,吳彥祖身穿黑灰色運動外套,戴著鴨舌帽站在校門口,而女兒Raven(吳斐然)在他眼前,快速地從校門口衝進教室,看著「前世情人」活潑的往前衝,吳彥祖仍相當優雅的走在對方身後,邊走還不忘溫柔地叮囑,寵溺神情表露無疑,讓巧遇不禁直呼,「原來離男神這麼近。」

 

※影片傳送門※

 

▼吳彥祖目光一直在女兒身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吳彥祖擁有俊俏外型,演技更是備受肯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許多網友看到這段「父愛爆棚」的畫面,都直呼好羨慕,也紛紛留言大讚女兒有遺傳到吳彥祖夫妻的優良基因,「這小女孩長大一定很漂亮」、「女兒好可愛」、「這個女孩一定上輩子拯救了世界」、「我羨慕他的女兒」、「男神還是這麼帥」。事實上,吳彥祖除了擁有俊俏外型,演技更是備受肯定,近年他與馮德倫一起擔任監製和動作導演推出美劇《荒原》,至今已經拍了三季,成功進軍國際,不僅事業得意,家庭也非常幸福,他與混血女模Lisa.S於2010年完婚,育有一女Raven,為人父的他也不時曬出女兒照片,看得出對女兒寵愛有加。

 

▼吳彥祖不時曬出女兒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大咖台劇女神現身北捷!零變裝沒人認出 嘆:大家都低頭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