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沈玉琳踢館格鬥教室 化身「火雲邪神」慘被打趴…險出人命

2019/02/27 18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
荒謬大師沈玉琳在東森噪咖 獨家原創 《玉琳哥來代班》中挑戰各行各業的代班助理工作,在最新一集中,他和曾智希來到了「UFC綜合格鬥」進行任務,2人要接受一連串的「冠軍選手」的訓練,包含巴西柔術、拳擊、角力等,究竟到底鹿死誰手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沈玉琳在《玉琳哥來代班》中挑戰各行各業的代班助理工作。(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)

 

沈玉琳和曾智希一進門,女教練Arisa便走上前熱烈歡迎,並介紹將有拳擊、角力等訓練等著他們,怎料,沈玉琳顧左右而言他,甚至用手趁機偷襲Arisa的頭部,還嗆聲「妳說妳會打拳?連最基本的防禦能力都沒有」,沒想到,下秒沈玉琳就被Arisa壓制成功,讓沈玉琳不得不佩服地說:「真的是練過的耶!」

 

▼沈玉琳扮演電玩「快打旋風」裡的角色「龍」。(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)

 

▼沈玉琳和曾智希接受一連串的魔鬼訓練。(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)

 

接著,沈玉琳和曾智希開始接受拳擊教練Amigo的魔鬼訓練,沈玉琳一看到Amigo精壯的體格,立刻嚇到深呼吸往後倒退2步,「看他這個骨骼驚奇,不愧是練武奇才」,不過,沈玉琳不改搞笑功力,直言自己最討厭拳擊,原因是「當年有一個拳擊手打死了洪師傅」,入戲的玉琳哥誇張的表示:「我今天就是要幫洪師傅報仇,為了生活我可以忍,但污辱中國武術就是不行!」但撂完狠話後,沈玉琳又補了一句:「我回家了」,態度180度大轉變讓現場眾人笑翻。

 

▼沈玉琳和曾智希再度換裝惡搞成《功夫》裡的「火雲斜神」和「抱豬婆」。(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)

 

▼曾智希一秒被大魔王狠摔,完全無法招架。(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)

 

為了讓沈玉琳趕緊接受拳擊訓練,教練們要沈玉琳和曾智希換裝,2人分別扮演電玩「快打旋風」裡的角色,「聾」(原:龍,沈玉琳飾)與「春粒」(原:春麗,曾智希飾),沈玉琳訓練後有感地說:「其實拳擊不是只有傻傻地出拳,要懂得閃躲」,曾智希則認為:「腳步很重要!」2人在接受一連串的訓練後,終於來到了最後一關,沈玉琳和曾智希再度換裝惡搞成《功夫》裡的「火雲斜神」和「抱豬婆」,準備迎來UFC的大魔王巴西柔術教練,豈料,2人不到3秒鐘就被大魔王狠摔在地,完全無力招架,最後只好悽慘地趴在地上,攜手為這次的「UFC綜合格鬥」代班畫下句點。

 

東森噪咖 獨家原創 《玉琳哥來代班》
噪咖FB 週二20:50上線
噪咖YT 週五19:00上

 

(封面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狂接40場尾牙 海撈720萬!他竟幹掉浩角翔起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