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手機代言換人!寶可夢阿伯打敗孔劉

2019/02/27 15:02 字級:
讀稿
手機代言換人!寶可夢阿伯打敗孔劉

2月中3C大廠發表號稱新款手機,不過這款新機的代言人,不是什麼超級大明星,而是「最狂寶可夢阿伯」陳三元,他牽了一台掛著21支手機的腳踏車,閃亮亮登場,不少人看到陳三元後,紛紛大讚真是找對人了,比孔劉還厲害!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牽著掛著21支手機的腳踏車,他可是3C大廠新手機的代言人。不是Superstar,卻被說業者這回真是找對人。秀出10幾支手機,他就是紅遍全世界的,最狂寶可夢阿伯陳三元。

 

▼寶可夢阿伯陳三元成3C大廠新手機的代言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寶可夢阿伯陳三元:「有人叫我師傅,有人叫我仙仔,叫我仙仔的比較多。」

 

70歲的陳三元 ,看了一輩子的風水。因為孫子的關係他開始玩寶可夢,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,腳踏車上的手機,從6支11支一路擴充到現在,高齡和超專業玩法,還讓他登上國際媒體,現在還打敗韓國歐巴。

 

▼陳三元高齡和超專業玩法,讓他登上國際媒體,現在還打敗韓國歐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電影、電視劇加持下,紅遍亞洲的孔劉,外傳代言費高達台幣6000萬,但和產品的連結不夠強,人氣似乎沒反映在銷量上。相較之下,雖然陳三元的代言費保密 ,但和孔劉相比絕對是天差地遠 ,堪稱CP值滿滿。

 

寶可夢阿伯陳三元:「我玩1支跟玩3支的時間一樣,而且不管什麼時間,我都可以攻塔打大小的怪,等於說我不用等其他寶友。」

 

不過新機推出到現在才11天,後續銷量如何還要觀察。可不論是代言人本身,還是與產品的連結,都已成功引起話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