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瑞莎遭教練辱「怎麼12歲就懷孕」 淚揭童年陰影!

2019/02/27 12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瑞莎遭教練辱「怎麼12歲就懷孕」 淚揭童年陰影!

原烏克蘭籍女星瑞莎上(1)個月底取得中華民國國籍,成為正港台灣人,雖然她如今在台灣演藝圈發展,但其實19年前是一名體操選手,曾獲得10次全國藝術體操冠軍。然而這樣的殊榮背後花費了無數血汗與淚水,她甚至被教練狠罵,「妳怎麼會12歲就懷孕了!」

 YT廣告

▼瑞莎以前是名體操選手。(圖/翻攝自瑞莎 Larisa臉書)

 

34歲的瑞莎2008年來台客串《惡作劇2吻》,讓她獲得許多關注,開始活躍於螢光幕前。2015年與鞋業小開Mike結婚,如今育有一名2歲女兒Nika,而她上個月在台居留滿5年,終於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,令瑞莎感動地流下淚來。

 

▼瑞莎上個月拿到中華民國國籍。(圖/翻攝自瑞莎 Larisa臉書)

 

日前她接受節目《台灣亮起來》專訪,分享體操選手那段日子的感苦談。她表示,小時候自己相當害羞,因此爸媽將3歲的她送去學韻律體操,瑞莎6歲就進入烏克蘭知名體操學校,12歲成為國家代表。然而瑞莎坦言,一開始很不喜歡練體操,加上遇到「全世界最兇的教練」,讓她練得相當辛苦。因為教練不只會摔東西、打人,還嚴格管控她們的體重,在吃飯的地方與更衣室都安裝監視器,防止她們偷吃東西,甚至曾毒辣地罵,「妳怎麼會12歲已經懷孕了,肚子這麼大!」令瑞莎印象深刻。

 

▼瑞莎嫁作台灣媳。(圖/翻攝自瑞莎 Larisa臉書)

 

▼瑞莎日前分享小時候練體操的心境。(圖/翻攝自瑞莎 Larisa臉書)

 

然而山不轉路轉,小女孩們想到廁所沒有監視器,就將麵包偷偷帶進廁所,放進馬桶的水箱內,再假藉要上廁所,偷偷吃東西。直到後來比賽獲得冠軍,瑞莎才漸漸喜歡上體操,無奈15歲那年在做高難度跨跳時不慎受傷,斷了體操路。瑞莎回憶,那天在收完器具後,她坐捷運回家,一路上不停地哭,心想著未來有天一定要回到體操界。如今瑞莎轉換身分,成為體操老師,在桃園龍潭帶領體操隊,要將征戰沙場多年的經驗傳授給學生們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瑞莎 Larisa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領身分證秒做「這件事」 瑞莎嗨翻:終於全家都一樣!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