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趁老婆不在台灣!曹西平驚爆「黃鐙輝夜會女星」

2019/02/27 11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趁老婆不在台灣!曹西平驚爆「黃鐙輝夜會女星」

60歲資深藝人「四哥」曹西平出道38年仍寶刀未老,在綜藝節目時常有亮眼表現,累積一票粉絲,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的他,日前竟然爆料藝人黃鐙輝趁著老婆萁萁出差不在家,深夜和美女藝人見面,重機「騎著騎著就不知道騎到誰家了」,讓曹西平無奈表示有婦之夫這樣做不太好,「就算萁萁不怎麼美麗也是3個孩子的媽,你不可以拋棄她啊!」

 YT廣告

 

曹西平在臉書爆料指出,黃鐙輝的老婆萁萁日前到大陸貴州去出差,沒想到黃鐙輝趁老婆大人不在,竟然夜會女明星婕翎、熊熊,在外趴趴走到半夜12點都還不回家,語重心長表示:「有婦之夫要懂得避嫌,這樣子不太好,你看看你約的都是美女級的」,曹西平更為萁萁抱不平認為,萁萁為家生了3個孩子都變成黃臉婆了,「黃鐙輝依然瀟灑年輕還可以約年輕的妹妹」,呼籲黃鐙輝不能這樣拋棄萁萁。

 

▼黃鐙輝老婆萁萁日前到貴州出差。(圖/翻攝自黃鐙輝臉書)

 

曹西平表示,在萁萁出差前,他曾問過萁萁家裡沒人不會擔心老公嗎?不過萁萁僅回:「四哥你放心,我早就佈眼線了」,而這位眼線就是萁媽,但根本防不勝防,因為黃鐙輝有騎重機,「騎著騎著就不知道騎到誰家了,隨便跟萁媽說,她也不知道,很好混過去的」,畢竟萁萁根本不在家,就算黃鐙輝被問,「他肯定會說我沒有去哪裡,我只有騎重機透透氣而已,這透透氣就有點雙關語了,很有問題的!」

 

▼曹西平貼文爆黃鐙輝的料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 

最後曹西平更開玩笑說,自己在「挑撥離間」、「演藝圈就是個是非圈」,並附上一張和黃鐙輝的合照。貼文也引來黃鐙輝本人在下方留言喊冤哭訴:「大人啊,冤枉啊!」許多粉絲也留言讚曹西平貼文太高招,以後全民都成了萁萁的眼線:「這文出來了萁萁就放一百二十個心了」、「四哥說了,就成全民眼線了!他不敢造次了」,曹西平也笑說:「這樣子他才不會去做壞事?哈哈哈」。而黃鐙輝也在自己的臉書貼上和婕翎、熊熊在攝影棚的合照,開玩笑說:「我老婆才剛剛飛去貴州,妳們不要這樣」,暗示深夜和她們見面,其實只是錄節目的緣故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鐙輝臉書、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曹西平絕望要跳30樓!10年助理「臨終遺言」成最後牽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