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花不棄》莫大哥恢復女兒身!超仙粉紅裝電暈粉絲

2019/02/26 21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《花不棄》莫大哥恢復女兒身!超仙粉紅裝電暈粉絲

大陸古裝劇「小女花不棄」正在熱播中,除了女主角林依晨擁有高人氣外,女扮男裝在劇中飾演「莫若菲」一角的大陸女星邢恩也因帥氣模樣圈了不少粉。邢恩近日在劇中為了躲避官府追緝而裝成女兒身,劇組官方微博曝光邢恩女裝、林依晨男裝的合照,網友卻紛紛直呼「不能接受」。

 

YT廣告

從官方微博釋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林依晨穿著灰色的粗布衣,雙手抱胸,刻意擺出驕傲的樣子,一旁的邢恩則穿著粉紅色女裝,盤起溫柔婉約的髮型,並雙手交握、表情羞澀,表現出大家閨秀的樣子。許多網友都認為女裝的邢恩「仙氣逼人」,不過,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笑虧:「莫大哥的女裝反而違和,這是怎麼回事啦」、「還是兄妹照好看」、「我拒絕接受…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邢恩微博)

 

 

雖然邢恩原本就是女生,但因帥氣形象深植劇迷的心,因此網友普遍不能接受她女裝的樣子,對此,「小女花不棄」製片人張慶紫在微博分享定裝過程:「其實我當時定的是一身比較粉嫩飄逸紗質的衣服,但是怪我當時沒來得及看新出的劇本,第二天又要拍攝,結果劇情是為了隱藏身份躲避追殺,又是在山野農人家,所以現場導演就臨時調整的粗布衣,導演沒毛病,怪我沒做功課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張慶紫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依晨微博)

 

此外,張慶紫也針對邢恩的女裝髮型做了解釋:「頭髮之所以會比較彆扭,也是愁壞了梳化組,因為所有的男生帶頭套都要剃鬢角和脖子後面,那麼邢恩當時的鬢角是光的,完全沒辦法用自己的頭髮,古裝女生髮型前面都是用自己的真髮,可是我們只能被迫用了男生的長髮全頭套去梳成女孩子,怎麼弄都有點差點什麼,但當天搞了6、7個小時,真的盡力了,不過我覺得定妝那天還是挺闊愛(可愛)的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依晨、邢恩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有誰比我帥!謝金燕霸氣變「哥哥」 超Man開腿:缺女友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