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韋汝生子…9年進不了豪門!張綱維一句話點破2人關係

2019/02/24 16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韋汝生子…9年進不了豪門!張綱維一句話點破2人關係

韋汝2010年為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生下一個兒子Henry,卻因為婆媳問題,始終無法嫁入張家豪門,讓心碎的韋汝成為單親媽媽,不過,張綱維一路以來都無微不至地照料母子倆。近日終於以17個字點破兩人關係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韋汝2016年被詐騙2千多萬時,張綱維馬上報警,還公開臭罵詐騙嫌犯,同時喊話強調「照顧她(韋汝)是一輩子的事」,隨後也請專人協助處理韋汝的財務問題。事實上,張綱維每個月都會固定匯15萬元的生活給韋汝,並替兩人的兒子在學校附近租一間高檔房間,方便母子倆居住。此外,韋汝偶爾也會挪出時間,陪張綱維在遠航吃員工餐。至於雙方的關係到底為何?張綱維淡定地說,「韋汝是我兒子的媽,也是我一輩子的朋友」。

 

▼因為婆媳關係,韋汝一直無法嫁進張家。(圖/翻攝自韋汝臉書)

 

韋汝也曾公開表示:「他(張綱維)確實一直在照顧我」,也坦言每月付都有收到張綱維給的15萬生活費,但她都一毛不花,全存入兒子的戶頭裡。過去韋汝被拍到遠東航空警衛室領取一包文件,當時外界都以為她是去領生活費,對此,張綱維忍不住捧腹大笑,生活費都直接匯到帳戶,何必要韋汝親自領,裡頭僅是一些財務單據。

 

▼韋汝全力拚事業,為的就是要給兒子好生活。(圖/翻攝自韋汝臉書)

 

事實上,從豪門準媳婦變成單親媽媽,韋汝努力工作賺錢養家,沒有因為失婚怨天尤人,在2016年狂接了288個通告,榮登通告王寶座,賺進豐厚收入300萬元,全力拚事業,就是為了給兒子更好的生活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韋汝臉書、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艾莉絲曝「離婚關鍵」 淚訴:不是首次拿到離婚協議書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