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燕耍大牌?嫌女演員台詞背太慢 冷眼一句話嗆爆

2019/02/23 11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李燕耍大牌?嫌女演員台詞背太慢 冷眼一句話嗆爆

李燕是本土劇一姐,近年演出許多戲劇備受喜愛,近日忙著拍《炮仔聲》,在社群網站貼出一張有趣的圖片,畫面中吳婉君和勇兔(林筳諭)認真地讀劇本,猶如進入K書中心,一旁的李燕卻游刃有餘地補妝,更用一句話嗆爆他們,連勇兔也不禁表示,「羨慕資優生!」

 

YT廣告

 ▼李燕好整以暇地補妝。(圖/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)

 

李燕在Instagram貼出照片,畫面中飾演吳家雯的吳婉君身穿格紋外套,右手拿著藍筆,用功地研讀劇本,表情非常認真。一旁飾演林姍姍的勇兔也拿著紅筆,一手摸著嘴唇苦背台詞。把目光再放遠一些,飾演吳家芸的李燕卻一派輕鬆的樣子,抬著頭補妝,接著還瞄了隔壁2人一眼,看起來有點不耐煩。李燕寫下,「家芸os,係袂ㄅㄨㄟˇ哇顧(是要背多久)」,暗示自己早就背完台詞。

 

▼李燕是背台詞的學霸。(圖/翻攝自athena.1120 IG)

 

▼李燕早就背完台詞。(圖/翻攝自athena.1120 IG)

 

網友紛紛大讚李燕,「演員界的學霸」、「二姐和姍姍加油,是說家芸透早就背好了喔」、「小燕果然很厲害喔」、「對燕燕來說背劇本so easy(好簡單)」、「燕燕尼(妳)資優生餒…背甲緊丟(背那麼快)」。勇兔也在臉書貼出照片,逗趣說道,「歡迎來到K書中心!」更自嘲成績不好,很羨慕「資優生」李燕和吳婉君,也謝謝她們容忍她問問題。粉絲則紛紛為勇兔加油打氣,還有人說勇兔和教練的戲份越來越多,「這一趴是我最愛看的」,肯定她的演技。而目前《炮仔聲》迎來家雯婚變的精采部分,妍熙更直接住進張家,讓觀眾不禁直呼「家雯快硬起來!」希望她趕快回擊。

 

▼勇兔演出本土劇《炮仔聲》。(圖/翻攝自林筳諭 / 勇兔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燕哭哭?明金成補辦婚禮 趙駿亞挽「雪乳女神」出席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