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緊繃石頭奶變水滴乳!喬奶女王 :被我摸過就離不開

2019/02/22 15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緊繃石頭奶變水滴乳!喬奶女王 :被我摸過就離不開

圖文/鏡週刊


不論男女都好奇喬奶女王到底在做什麼?「以前很多人看到招牌覺得我是做黑的,也常有癡漢打電話騷擾我…」不是什麼半套店或情色場所,真的就如直白的招牌所言:幫女性同胞喬奶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Vicky何曉玉是台灣、也是亞洲第一個專業乳房按摩師。入行13年,從台北東區一間小工作室做起,如今已帶隊越洋喬奶,到海外展店去。上門找她的除了貧乳、外擴奶、布袋奶,更多是又硬又怪的假咪咪。從硬喬到軟、喬到走路能晃、喬到躺下能攤平,靠的除了體力、手技,也是與形形色色女客人之間漫長又親密的相處。

 

男賓止步,是喬奶女王每間店裡都有的標語。營造的是最私密、安全的空間,就算一屋都是女人,彼此也不會照面,進出時間都精準錯開,畢竟時代再開放,胸部的問題還是頗敏感。

 

▼喬奶女王Vicky,入行13年,揉過的奶超過萬對,她從工作中得到成就感。(圖/鏡周刊提供)  

【職場人語】神手戰雙峰 乳房按摩師Vicky何曉玉

 

拍照比對 不漏細節

 

「有些女星或名媛還會變裝,就怕被狗仔跟,被發現來喬奶…」從事胸部按摩13年,Vicky口風很緊,想八卦出女星的名字是不可能的,她只說:「還有主播、退休老師啊,很多刻板印象中比較端莊保守的行業也會來找我。」她閱奶無數,揉過的奶以萬對起跳,是台灣、也是亞洲第一個乳房按摩師。她說,胸部是女人的第二張臉,應該好好保養。

 

▼Vicky(右)正在跟旗下美容師說明乳房構造。(圖/鏡周刊提供)  

Vicky(右)正在跟旗下美容師說明乳房構造。

 

這天,櫃台小姐才剛安排好想從小B變成C罩杯的客人諮詢電話,緊接著進門的是願意受訪的常客小愛。小愛說自己經營服飾店,愛美的她全身上下都動過,花了近200萬元,「但胸部做得有點高,而且醫生說要多按摩,讓義乳外層的莢膜變軟,所以固定來這裡。」在按摩室,小愛上半身脫光,先讓Vicky從正面、側面、手舉高、捧胸拍照,比拍寫真集的角度還多。這是Vicky堅持要有的步驟,她會拍到四十多張,不遺漏任何細節,方便每次按完跟先前比對。當然只拍奶,沒帶到臉。

 

▼愈硬的胸部,需要愈大的按摩力道才能變軟。Vicky說,大家都想變成水滴奶。(圖/鏡周刊提供)  

愈硬的胸部,需要愈大的按摩力道才能譨變軟。Vicky說,大家都想變成水滴奶。

 

已經很久沒有親自按摩的Vicky,手法依然熟練,好比和麵糰的彈性手勁,光在旁邊看,已經覺得快被催眠。「只要被我摸過的,就離不開我。我有很多客人回家讓老公摸都不行,還是要來給我摸。按久了就是會依賴,1個星期下來,她就覺得全身不對勁、不安心,覺得胸部不夠美了…」Vicky邊講邊把背往前壓低,二腿打開,雙手打直,不停往小愛那對做出來的E奶揉推,看得出來用了很大的力量。「我們用到的是全身的力量。」她舉起手臂秀二頭肌給我們看,「做我們這行的女生都很壯。」 

 

考入護校 看盡生死

 

這麼用力,不知道會不會把小愛的「果凍奶」壓破?「你可以上網去看原廠測試,它(果凍矽膠)可以承受200到300公斤的重量,卡車輾過也不會破。義乳一定要按摩,否則就會愈來愈硬,愈來愈假,愈硬要用的力道就愈大…」她曾碰過硬到根本按不動的超緊繃石頭奶,只能先用碎脂機震軟再進行長期按摩。

 

▼本身對美很要求的Vicky,會龜毛地拍下客人裸胸時不同姿勢、不同角度的照片。(圖/鏡周刊提供)  

本身對美很要求的Vicky,會龜毛地拍下客人裸胸時不同姿勢、不同角度的照片。

 

對客人來說,Vicky不僅很懂胸部,還有一雙可以把怪奶變自然的神手,她也因為這個特殊行業,登上媒體、上過不少節目示範喬奶,知名度大開。但是這一路走來,Vicky說有成就感,但也曾感到茫然及委屈。「因為我是台灣第一個做這個行業的,也可以說是唯一的一個。我是憑著一股傻勁這樣往前衝。」

 

其實Vicky原本是聯合醫院的護理師。她從小父母離異,由爺爺奶奶帶大,她本來想念美容科,因為爺爺中風,奶奶希望家裡有人懂護理,她便聽話考了護校。「我在肝膽腸胃科待了3年。」問她為何會從護理師轉行做按摩?她竟說是被嚇跑的。

 

▼Vicky是爺爺奶奶帶大,她曾為了中風的爺爺考護校,在醫院當過三年護理師。(圖/鏡周刊提供/ Vicky提供)  

Vicky是爺爺奶奶帶大,她曾為了中風的爺爺考護校,在醫院當過三年護理師。(Vicky提供)

 

「病房的靈異事件很多啊,我常碰到奇怪的事。其實最主要是我們那種慢性病房,病人都住很久,彼此都很熟。我常得看他們走著進來,最後被抬出去…」Vicky說她那時候才二十出頭,不太能夠承受這種事,「我的哭點很低,看到一大堆家屬圍在那邊哭,也會覺得心裡很難受。然後去做屍體護理;幫忙換衣服、擦身體,我就會一邊做一邊哭…」

 

挑戰怪奶 成就感足

 

愛哭的小護士還很愛漂亮,「其他同事都很樸素,我是上班一定要做造型。」雖然護士都要戴著口罩,她還是硬要化全妝,「然後每天都上髮捲,還去訂做那種合身可以看出S曲線的制服。」有一天,Vicky在電梯裡遇到醫院的整形外科醫生,「她大概覺得我外型不錯,就問我有沒有興趣去做醫美諮詢師或美容師?」

 

▼Vicky選美容師的門檻頗高,要有力量、手法要柔軟,不能笨拙。「還有,隆過乳不能做這行,因為妳一用力球體就會愈來愈高。」(圖/鏡周刊提供)  

Vicky選美容師的門檻頗高,要有力量、手法要柔軟,不能笨拙。「還有,隆過乳不能做這行,因為妳一用力球體就會愈來愈高。」

 

因為醫生的一句話,讓原本想念美容的Vicky,忽然覺得自己好像有機會可以走別條路。「我後來去念化妝品管理系,也考了美容師執照,畢業後,就去那位醫生開的整形診所上班。」

 

Vicky說,她上班的那間整形診所,8、9成的客人都以隆乳為主,醫生就叫她負責幫隆完的客人按摩。「那時候還不流行義乳按摩,全台灣只有我們診所有配,所以全台的假咪咪都來了。我嚇壞了,怎麼那麼多人隆乳,但幾乎只有我一人在按,因為其他美容師嫌累…」她回憶,那時候按一個客人才抽80元,按一天也多賺不到幾百元,還要弄到腰痠背痛花更多錢去外面給別人抓龍,所以大家都不願意做。

 

▼2010年正式改名,招牌上還有Vicky的照片。喬奶女王四個字,是她花五分鐘就想出來的。(圖/鏡周刊提供/ Vicky提供)  

2010年正式改名,招牌上還有Vicky的照片。喬奶女王四個字,是她花五分鐘就想出來的。(Vicky提供)

 

「可是我很喜歡按,尤其愈怪的奶愈想挑戰。我會覺得那種怪奶,我按一按,喬一喬,愈來愈軟,乳溝愈來愈容易擠出來,就很有成就感。她們都說我是神手!雖然力道大卻不痛。」她在當護士的時候都沒有這種成就感,「我一針精準地打在血管上,都沒有病人跟我說過:哇!妳好棒、妳一針就上了,可是我按摩竟然可以得到這樣的肯定,我覺得我找到自己的一片天了!」 

 

借錢創業 認賠退出

 

被客人誇得飄飄然,Vicky從此深陷奶中,不可自拔。當然,最重要是她也嗅到了商機,開始創業之路。「我記得我是27歲那一年創業,全部人只有奶奶支持我。診所的醫生也覺得專做按摩沒利潤,他們一個手術就2、30萬元了,我按1堂才1、2,000元,就覺得要出去做就去吧,無所謂。」

 

▼有些客人會希望Vicky直接跟醫生溝通,以了解乳房狀況,給予適當按摩。(圖/鏡周刊提供)  

有些客人會希望Vicky直接跟醫生溝通,以了解乳房狀況,給予適當按摩。

 

Vicky跟銀行、奶奶還有朋友共借了100萬元,然後跟親戚合夥租了工作室,「我負責按摩,親戚管帳…」但第一次是失敗的,「算是被親戚騙吧。」Vicky只怪自己傻傻地沒經驗,不願多提。「其實那3年是有賺錢的,但就帳目不清…反正後來認賠退出,工作室就送給親戚了。」她說本來不想再做,但一直依賴她的客人都說如果她不做,那她們的奶要怎麼辦?「就覺得她們的奶都是我的責任,所以又借了錢再試一次!」 

 

觀察市場 了解客源

 

其實,Vicky除了傻勁還是有生意頭腦。「我那時候有在無名小站弄一個部落格,每天寫一篇按摩心得,沒寫完我不回家。然後去網站上找那種穿泳裝、胸部看起來很大很辣的女生,我覺得那種應該有按摩需求,就去她的留言板貼我的文章、廣告,每天一直丟,然後我就開始接到預約電話了。」

 

▼Vicky拚事業,憑的是一股什麼都不怕的傻勁。(圖/鏡周刊提供)  

Vicky拚事業,憑的是一股什麼都不怕的傻勁。

 

創業早期,她也會自己打扮很辣去夜店訓練眼力、觀察「市場」。「我看哪些妹最辣,就擠到她們旁邊跳舞,偷撞撞看是硬的還是軟的,我想知道我的客源是哪些人,還有沒有市場。」

 

Vicky的爺爺奶奶是開雜貨店的,她從小看他們做生意,覺得自己的想法算比較接地氣。就像她大剌剌地在招牌上放了自己的照片,還直白地寫了喬奶女王,也讓人覺得膽識十足。「其實也是被逼的,我本來招牌是寫隆乳術後按摩,後來被職業檢舉人檢舉,只好改。」

 

▼Vicky從小父母離異,爸爸已另組家庭,她2015年結婚時,由媽媽全程陪伴。(圖/鏡周刊提供/ Vicky提供)  

Vicky從小父母離異,爸爸已另組家庭,她2015年結婚時,由媽媽全程陪伴。(Vicky提供)

 

Vicky說,她一開始也不知道要寫什麼,後來想到客人總是說:「Vicky妳什麼時候幫我喬一下?Vicky妳很久沒幫我喬了。」她忽然就想到可以用喬奶女王。「我花5分鐘就想出來了!」講到這,她也不由自主地委屈起來,「我做這行13年,美容、護理、醫療的法令不斷在改,我其實滿無所適從…」

 

喬奶女王,喬的是各式各樣有胸部問題的女生,她做這行最深的感觸是,不同的奶有不同的故事與期待。「有個來按摩的女生,她說,男友第一次跟她發生性關係的時候一摸,竟罵出髒話:『X!我怎麼那麼倒楣,又碰到一個做的!』這個女生很生氣,當下整個都冷掉。她後來很勤勞地來找我們,說一定要讓假咪咪變軟變自然,有種要雪恥再戰的感覺。」 

 

傾吐祕密 變成朋友

 

但讓Vicky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才25歲的年輕女孩,來諮詢的時候,一直哭,什麼都說不清楚。「她把衣服脫掉,她的胸部慘不忍睹…也沒有乳頭。」後來Vicky主動打電話給幫這個年輕女生做義乳的醫生,才知道她得了乳癌,二邊乳房全切了。「切掉之後,醫生幫她先做皮瓣移植,後來不夠大,又再放義乳進去…,等於是補來補去。她一直很沮喪消極,完全沒有保養,醫生就叫她來找我。」

 

▼按摩有成的客人,會想要秀自己的美胸,Vicky便舉辦美胸大賽,讓客人秀個夠。(圖/鏡周刊提供)  

按摩有成的客人,會想要秀自己的美胸,Vicky便舉辦美胸大賽,讓客人秀個夠。

 

想起這個年輕女生,Vicky仍不捨,「她常說想跳樓,我就一直開導她…她慢慢就信任我。其實我們跟客人之間,都會變成好朋友,因為是很長一段時間的相處,她們每次來就這樣脫光光在妳面前,失敗的胸部給妳看了、給妳摸了,接著最隱私的部分也會告訴妳…」譬如很多太太不敢跟別人說她有小王,而且還有2個,「但她會告訴我們。」

 

▼台中店開在金錢豹酒店旁邊,裝潢精緻,有八間按摩室,隱密性也很高。(圖/鏡周刊提供)  

台中店開在金錢豹酒店旁邊,裝潢精緻,有八間按摩室,隱密性也很高。

 

從當初東區的小工作室,Vicky如今已經是美胸按摩界的一號人物,台灣有4家店,香港旺角店也正式開幕。「北京店應該年底前就開…」Vicky開著跑車載我們到台中店,「妳看我特別把店開在金錢豹酒店旁邊。」Vicky靠的不只是手技。

 

乳房按摩師 Vicky何曉玉小檔案
年齡:38歲
入行:13年
學歷:康寧護專護理科畢、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化妝品管理系畢
經歷:市立聯合醫院(中興院區)、陳淑賢渾然天成整型外科
現職:喬奶女王-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創辦人兼總經理
家庭:已婚
收入:年薪1百萬元(不含分紅)
成功心法:以愛、關懷與專業幫助所有有胸部問題的女性,協助找回自信
實績:獨創美胸按摩手技,成功開啟此新興行業。擴展海外市場,香港之外,北京也即將於近日展店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上按摩女!人夫按到「爽死」…妻崩潰怒告小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