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皇后的品格》狗血收尾!XX爆血亡 網傻眼:編劇厲害

2019/02/22 09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《皇后的品格》狗血收尾!XX爆血亡 網傻眼:編劇厲害

●以下劇情爆雷●

 

韓劇《皇后的品格》以架空的大韓皇室為背景,張娜拉飾演的音樂劇演員吳瑟妮意外成為皇后,捲入皇室的腥風血雨,並與崔振赫飾演的皇室警護員羅王植、申成祿飾演的皇帝李赫發展出三角戀。不過昨(21)日迎來大結局,卻有不少觀眾認為是「爛尾」,直說根本是「狗血神劇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原本是音樂劇演員的吳瑟妮成為皇后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 

《皇后的品格》原本為48集,因為狗血劇情掀起高收視率,日前宣布延長4集,但男主角崔振赫卻因為行程安排,無法參與後面集數,只會演到48集,令觀眾十分傻眼,他飾演的羅王植也在49到50集中發生車禍,匆匆死去。風流倜儻的皇帝則被觀眾稱為「渣皇」,在戲劇後段竟開始反省自己,反轉變成為了對皇后死心踏地的癡情男子,到了51至52集跟著領便當,繼承羅王植的遺志,伸張正義光榮死去。臨死前他向吳瑟妮道歉,表示自己不是個稱職的皇帝與老公,更懊悔地說,「我們能有個不同的初遇該有多好,作為平凡的人相遇該有多好,不會這樣傷害妳…還是謝謝你,跟我這樣的人結婚,讓我能去愛妳,我愛妳…瑟妮。」讓粉絲心痛不已。

 

▼崔振赫在49到50集領便當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 

▼申成祿飾演的皇帝最後也死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而李伊利雅飾演的反派閔宥拉則被打到變傻了,雖然不認識自己的兒子,但能與丈夫、兒子共享天倫,也算是相當幸福,讓觀眾十分無言,「閔宥拉手上這麼多條人命,竟洗白了?」其他反派如太后、崔潤美和徐江熙都被抓了起來,崔潤美被判無期徒刑,太后與徐江熙則被判處死刑,女主角吳瑟妮最後宣布放棄皇室權力,因此從1897年開始的皇室就在2019年走入歷史。

 

▼敏宥拉最後成了傻子,卻與丈夫、兒子幸福生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吳瑟妮對鏡頭露出微笑,結束52集長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一年後,吳瑟妮和爸爸一起開炸雞店維生,並帶著徐江熙的女兒雅麗一起生活,皇宮則便成了博物館,渣皇與吳瑟妮的過往成了人們口中的故事,最後剪去長髮的吳瑟妮對鏡頭露出一抹淡淡微笑,結束了52集狗血長劇。看完這部戲之後,網友紛紛評論,「編劇真厲害,2個男主角都寫死了」、「終於結局了,又臭又長啊」、「狗血劇的結局真的很狗血」、「太后親手殺了李赫那段眼淚不斷,哭得胸口疼」、「最後一段寫得很好呀,其實想想,男主角演不了的大結局肯定會是爛尾,也不能怪編劇啦」。事實上該劇的編劇金順玉相當有名,曾寫過《妻子的誘惑》、《我的女兒琴四月》等劇,都創下30%超高收視率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、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怎麼了?男神驚傳意外 拍《皇后》傷眼縫30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