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追洗頭正妹!CEO指定光顧1年…濃髮慘變全禿

2019/02/21 15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想追洗頭正妹!CEO指定光顧1年…濃髮慘變全禿

頭髮回不去了!一名CEO為了追理髮廳的正妹,幾乎天天準時到店,並指定該正妹幫他洗頭,就這樣洗了1年多,沒想到竟把頭皮整個洗壞,原本濃密的黑髮通通掉光,且使用任何生髮產品都沒用,讓他直呼實在得不償失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宏聲中藥行負責人翁燦燿日前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談起成為光頭的心路歷程,他亮出舊照並表示,其實自己年輕時頭髮又黑又茂密,不過當時不小心愛上了理髮廳漂亮的洗髮妹妹,為了更接近心上人,笨拙的他想到的方式,是指定妹妹幫他洗頭,於是他就這樣洗髮洗了1年多,沒想到後來竟得為此付出慘痛代價。

 

▼翁燦燿年輕時髮量相當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 

翁燦燿表示,那家理髮廳用的是較為劣質的桶裝型洗髮精,每次洗頭時都是整桶淋到頭上,接著洗髮妹再用力抓,直到他有一天發現洗澡後,整個排水孔都被掉下來的頭髮堵住,這才驚覺大事不妙,不過為時已晚,「整個大陸就這樣流失掉,江山就這樣崩壞了,只剩下台澎金馬」,年紀輕輕的他就這樣成為頭上無毛的「電火球」。

 

▼翁燦燿現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 

「怎麼掩飾都沒辦法!」翁燦燿無奈表示,理髮廳老闆娘後來疑似良心發現,介紹他一款日本超有效的生髮水,當時出國相當困難,但他還是不顧一切,掛著課長的名字飛出國買,但用在頭上完全沒效,他甚至也用了當時最新奈米技術的生髮劑,不過最終僅能長出細毛,「細毛不堪一擊,一摸就掉,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」,屢試屢敗令他相當挫折,最後只好認命維持現狀。

 

●(影/取自Youtube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、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彥祖爆禿頭危機!曬「超高髮際線」 網看呆:好稀疏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