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酷炫講錯話 惹火吳宗憲…秒被轟出場!網:欠修理!?

2019/02/21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酷炫講錯話 惹火吳宗憲…秒被轟出場!網:欠修理!?

網紅團體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的導演兼演員酷炫,在螢幕上總是帶給人幽默搞笑的印象,擁有許多粉絲支持。不過,他最近挑戰訪問吳宗憲,卻意外踩到大踩綜藝天王的地雷,氣得吳宗憲脫口而出大力支持他轉行,連忙將人趕下場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酷炫最近挑戰訪問吳宗憲,卻意外踩到大踩綜藝天王的地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大熱門

 

酷炫上《綜藝大熱門》面對面採訪憲哥,一開口就先丟出一大串的自創標語,「有的問題我不追究,你猜不透」,讓在一旁的Lulu、陳漢典看傻眼,他緊接著毛遂自薦向憲哥提問,若在自己、孫生、瑋哥3人之間抉擇,想把誰簽到旗下公司,沒想到吳宗憲聽完馬上潑冷水,「我會把我的經紀公司關起來」,酷炫聽了依舊不死心,強調自己「口條不錯」,但吳宗憲認為酷炫太心急,「最好的推銷員不是口沫橫飛,而是讓你想要去了解他」。

 

▼酷炫提問吳宗憲在自己、孫生、瑋哥3人之間抉擇,想把誰簽到旗下公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大熱門

 

酷炫驚覺氣氛不妙,隨即丟出下一道題目提問,讓吳宗憲一臉尷尬直呼,「我現在講的你不回應我,你還…」不料話還沒講完,下一秒竟又聽到酷炫問他,「做了這麼多的副業之後是怎麼再站起來?」吳宗憲忍不住走心變臉,「所以你的意思是說,我以前是失敗的?」

 

▼聽到酷炫考慮要轉行,吳宗憲秒酸,「很好!我支持你!」(圖/翻攝自YouTube/​​​​​​​我愛大熱門

 

此時,吳宗憲面色凝重地直言自己寧願戰死沙場,「你們看到失敗的吳宗憲,是一個努力中的吳宗憲,所以我怎麼可能是由黑轉紅?」一說完話,便立刻按下失敗鈴,直送酷炫出場,酷炫趁亂機靈再問,「我考慮轉行,所以我想問…」而憲哥也不是省油的燈,當面狠酸,「很好!我支持你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/​​​​​​​我愛大熱門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錄影犯大忌!孫生遲到…嘻皮笑臉0道歉 吳宗憲嗆聲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酷炫 吳宗憲 轉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