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結婚恩愛1年爆離婚! 宋慧喬手上婚戒「真的拔了」

2019/02/20 21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結婚恩愛1年爆離婚! 宋慧喬手上婚戒「真的拔了」

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因《太陽的後裔》擦出愛的火花,2人在2017年舉辦婚禮,小倆口感情甜蜜穩定,不料宋慧喬日前突然大動作刪除一堆IG照片,還換了大頭貼,甚至疑似第三者的照片曝光了,引來網友瘋傳「雙宋CP婚變」。而宋慧喬今(20日)出國時,又被發現手上沒戴婚戒,婚變再度甚囂塵上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與宋仲基結婚1年爆離婚,宋慧喬真的拔掉手上婚戒了!圖/翻攝微博

 

宋慧喬和宋仲基因合作《太陽的後裔》假戲真做,2人低調戀愛後在2017年步入禮堂,婚後生活甜蜜幸福,小倆口仍經常享受兩人世界,宋仲基曾在受訪透露,自己從來不覺得戀愛期結束了,強調和宋慧喬還是熱戀期,還開心表示:「我老婆真的很漂亮」,恩愛模樣羨煞旁人,讓人直呼:「不愧是國民好老公!」。豈料微博最近傳出2人離婚,直指宋慧喬「IG刪了很多照片」,雖然雙方都尚未出面回應,不料她今天現身仁川機場準備飛往新加坡參加活動,又被眼尖的人發現「左手無名指婚戒消失」,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雙宋夫妻真的婚變。

 

▼與宋仲基結婚1年爆離婚,宋慧喬真的拔掉手上婚戒了!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網友曝光疑似第三者照片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另外,網路上還瘋傳著一段消息,內容寫道,因宋仲基偷吃老婆的閨密造型師,夫妻關係才降至冰點,宋仲基還以冷暴力、傷害、利用宋慧喬,並和小三共築愛巢,「雙宋」感情有名無實。事件延燒多日,宋仲基、宋慧喬皆未正面回應,15日宋慧喬突然曬出了與造型師的合照,寫下「我們姐姐和我。」畫面中她將頭甜靠在對方肩膀上,臉上露出淺淺的笑容,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被認為是在破除婚變謠言,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照片中的造型師與網傳的小三造型師並非同人,事後該張照片也遭刪除,讓婚變傳聞囂然塵上。

 

▼宋慧喬去年飛香港機場時手上有婚戒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與宋仲基結婚1年爆離婚,宋慧喬真的拔掉手上婚戒了!圖/翻攝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恩愛13年! 小S首度沉痛告白:這個家我待不下去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