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紅到大陸!陸歌手自創歌送韓市長 讚「有特殊魅力」

2019/02/17 19:26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旋風現在也吹到了大陸,就連大陸歌手都變成了韓粉,這位歌手叫做林偉龍,他是福建泉州人,所以台語非常溜,林偉龍發現韓國瑜很特別,讓高雄知名度大增,不知不覺就被他吸引,變成了韓粉,現在林偉龍也創作了一首台語歌,要送給韓市長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大陸歌手林偉龍參加歌唱節目,展現十足歌唱實力。(圖/轉攝自 天籟之戰)

 

大陸歌手林偉龍《紅顏》:「我願意來生作牛馬,只求換來紅顏一笑,也要與你天涯。」

 

在舞台上用力嘶吼,他就是大陸歌手林偉龍,他參加歌唱節目,穿透的嗓音,連現場導師,莫文蔚和費玉清都頻頻點頭,其實林偉龍最擅長的是台語歌。

 

▼大陸歌手林偉龍為韓國瑜創作了一首台語歌《兄弟》。(圖/抖音)

 

大陸歌手林偉龍《兄弟》:「兄弟啊,不是快活的時候,燒酒喝乎乾,是沒鹽的時候,叫一聲,我家有菜脯啊。」

 

這首歌叫做兄弟,是林偉龍自創的歌曲,林偉龍是福建泉州人,所以台語很溜,在大陸號稱是閩南語界的蕭靜騰,這首歌就是為高雄市長韓國瑜,量身打造。

 

大陸歌手林偉龍《兄弟》:「兄弟啊,茫茫人生路走過才知影,輕輕地回頭望,我在這。」

 

▼林偉龍表示,韓市長有一種特殊的魅力,讓他不知不覺就被吸引,變成了韓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陸歌手林偉龍:「韓市長他有一種特殊的魅力,在此之前,我們對高雄其實並沒有太多特別的印象,但是因為韓國瑜市長,高雄就好像瞬間變得大家非常的熟悉。」

 

現在高雄,真的紅到大陸,竟然連大陸歌手都變成了韓粉,林偉龍現在只期盼能和韓市長,高歌一曲。

 

大陸歌手林偉龍《兄弟》:「輕輕地回頭望,我在這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粉半夜敲門獻身!妹仔藉機奪吻 林俊傑怒:女人好X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