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粉半夜敲門獻身!妹仔藉機奪吻 林俊傑怒:女人好X

2019/02/17 12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女粉半夜敲門獻身!妹仔藉機奪吻  林俊傑怒:女人好X

有「行走CD」美稱的歌手JJ林俊傑出道16年,憑藉著深情唱功實力,以及高超創作能力,總是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,儘管事業已爬至高峰,累積眾多「林太太」,但私下的感情世界卻還未開花結果。林俊傑坦言,年少時不受女生的青睞,直到走紅後,被各種豔遇纏身,甚至還有女歌迷半夜敲門要獻身,讓他當下閃過一種念頭「女人怎麼這麼賤?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林俊傑的歌唱及創作能力備受肯定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微博)

 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林俊傑在踏入演藝圈前相當沒有自信,就連高中老師都看不下去,建議他「應該要多交朋友」,然而林俊傑鬆口揭開過去的自己,坦言小時候不論是腦袋或是長相都「有待加強」,也因此在同儕關係中總容易被冷漠,更別提有女生愛慕者,直到高中開始寫歌後,才逆轉卑微的地位,也靠著音樂擺脫自卑感。

 

▼林俊傑自認為小時候女人緣不佳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微博)

 

隨著創作與歌唱實力被看見後,林俊傑成功成為粉絲的討論焦點及追逐目光,不過私生活也難逃眾人的好奇及檢視,據了解,躍上媒體版面的緋聞對象有女團成員、女模、女星到圈外女大生等,似乎花邊新聞從不間斷,但他總是把工作掛在嘴邊,一口推翻所有的戀情,感情世界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 

▼林俊傑自走紅後,傳出不少緋聞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微博)

 

對此,林俊傑也替自己發聲,透露曾遇到女歌迷半夜時突然敲門主動獻身,在夜店時也有女生善意假裝要求合照,怎料,在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,對方竟嘟起嘴親上來,讓他措手不及,事後還刻意將照片PO上網。然而被誤會的事件不只一樁,林俊傑還無奈地回憶,某次剛認識的一位女生邀請一大票朋友跟他見面,但話題都還沒聊開,對方就主動出擊,伸出手勾搭,讓他無言以對。

 

被問到這些女生是否純粹因為喜歡他而越過界線,林俊傑氣呼呼地說「不是啊,她只想炫耀跟林俊傑很熟」,甚至受傷地說有段時間很討厭女生,「「覺得女人怎麼那麼賤?」不過事後也檢討一個銅板敲不響,表示自己不應該隨意給他人電話,也不能讓別人為所欲為,「我不在乎自己發生什麼事,也不在乎對方發生什麼事,很沒有責任感」,坦言曾為此反省一段時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俊傑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唱進心坎裡!林俊傑爆青筋飆《領悟》 逼哭粉絲:好痛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