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宋仲基偷吃造型師築愛巢?宋慧喬親上火線曬照回應

2019/02/16 16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宋仲基偷吃造型師築愛巢?宋慧喬親上火線曬照回應

南韓「雙宋CP」宋仲基、宋慧喬因合作《太陽的後裔》墜入愛河,2017年舉辦浪漫婚禮,成為南韓演藝圈的一段佳話,不過,近日小倆口卻驚傳婚變,更有人爆料宋仲基與老婆的閨蜜造型師有染,對此,噤聲多日的宋慧喬也首度曬照回應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南韓「雙宋CP」宋仲基、宋慧喬因合作《太陽的後裔》墜入愛河,2017年結婚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宋慧喬與宋仲基因戲結緣,2017年步入禮堂後感情仍相當甜蜜,沒想到小倆口才結婚一年多,就被大陸網友在微博爆出「婚變」的消息,直指宋慧喬突然更換Instagrm大頭照、狂刪照片,懷疑是與宋仲基感情出問題,才會如此大動作,另外,網路上還瘋傳著一段消息,內容寫道,因宋仲基偷吃老婆的閨密造型師,夫妻關係才降至冰點,宋仲基還以冷暴力、傷害、利用宋慧喬,並和小三共築愛巢,「雙宋」感情有名無實。

 

▼宋慧喬與宋仲基驚傳婚變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對此,有粉絲反駁,認為宋慧喬平時就有不定時刪圖片的習慣,且兩人結婚照和定情作品《太陽》的宣傳照都還在,婚變應只是謠言。事件延燒多日,宋仲基、宋慧喬皆未正面回應,15日宋慧喬突然曬出了與造型師的合照,寫下「我們姐姐和我。」畫面中她將頭甜靠在對方肩膀上,臉上露出淺淺的笑容,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被認為是在破除婚變謠言,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照片中的造型師與網傳的小三造型師並非同人,事後該張照片也遭刪除,讓婚變傳聞囂然塵上。

 

▼網路上瘋傳著一段消息,內容寫道,因宋仲基偷吃老婆的閨密造型師,夫妻關係才降至冰點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▼宋慧喬曬出近況照,心情似乎不受影響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宋慧喬傳離婚!小三照片疑曝光 驚爆與宋仲基築愛巢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