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剛生完一夜跑4次廁所!女星心酸慘被夫嫌:想把這縫起來

2019/02/16 15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剛生完一夜跑4次廁所!女星心酸慘被夫嫌:想把這縫起來

剛生完小孩的媽媽們不僅身體虛弱,還有可能會留下後遺症!41歲女星何妤玟婚後育有2名女兒,她日前透露自己生產後至今都會頻尿,晚上都要跑3~4次廁所,自己雖然很習慣這種生活,不過身旁的老公很不滿半夜還要被吵醒,讓她卑微到半夜不敢去上廁所,甚至還透露自己曾有想把「那邊」縫起來的念頭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何妤玟產後迅速恢復火辣身材,不過她日前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透露,生產令她的身體留下了後遺症,因為自己2胎都是自然產,寶寶的體型也算大,加上又是高齡產婦,生完後子宮下垂,壓到膀胱,導致她每天晚上都要跑廁所3~4次,而且她「躺著的時候特別容易頻尿」,所以經常都是在睡覺的時候才會想上廁所,不過這也讓她的老公相當不滿。

 

▼何妤玟頻尿被老公嫌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何妤玟無奈表示,自己已經很習慣睡到一半起來上廁所的生活了,不過老公卻不能接受半夜睡覺被吵醒3~4次,而被嫌棄的何妤玟有次又準備起床上廁所,卻怕吵到老公,這時她瞄到了房間一角放著女兒的小馬桶,決定就尿在小馬桶裡,由於小馬桶太小,她還沒尿完就滿了,只好就這樣憋著回去繼續睡,隔天起床再把尿拿去倒掉,讓她自己都直呼:「我好可憐,我好想哭哦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何妤玟的遭遇也讓在場來賓相當吃驚,直呼真的太卑微,婦產科醫師陳保仁也表示,其實不是只有自然產的產婦才會頻尿,只是自然產比剖腹產更容易有這種狀況,陳保仁認為,何妤玟應該是骨盆腔鬆弛,精神緊張也可能是原因之一,也可以考慮去縫,不過還是要經過醫師專業評估,否則萬一縫起來尿不出來,恐怕要裝尿管。

 

●(影/取自Youtube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何妤玟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用力就濕掉…女子穿尿布到下體發癢 醫急:母湯拖!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