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豪門婚變?趙薇驚爆分居富商尪…情人節她出面說話了

2019/02/15 2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豪門婚變?趙薇驚爆分居富商尪…情人節她出面說話了

42歲大陸女星趙薇,當年以瓊瑤經典劇《還珠格格》中的「小燕子」一角紅遍兩岸三地,並於2008年和富商老公黃有龍結婚,育有一女小四月,有著深邃五官及靈氣大眼的她,除了演技備受肯定,2012年還轉行當導演,加上多年的投資,讓她一度被稱為「女版巴菲特」,沒想到,人紅是非多,在經歷烏龍索吻事件後,近日又有人驚爆趙薇與黃有龍婚變分居,對此,她也親上火線做出回應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趙薇驚爆與老公黃有龍婚變分居。(圖/翻攝自趙薇微博)

 

根據陸媒《鳳凰網娛樂》旗下作者「娛廣益」報導,趙薇上(1)月連演5天舞台劇,當時圈內好友如蘇有朋等人都送花祝賀,甚至親自到場支持,但卻唯獨不見老公黃有龍現身,媒體連續觀察後,發現趙薇5日來,身邊都只有工作人員陪伴,因此有知情人士指夫妻倆目前處於分居狀態,婚姻疑似亮紅燈,由於趙薇先前才被拍到,在聚餐時喝了幾杯,疑似微醺下指了自己的臉頰向男性友人索吻,下秒男方便親吻她左邊臉頰,左手更搭在她肩上,親密模樣引人遐想,儘管她事後強調「没有索吻」,是靠近講話,但如今爆出婚變,還是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 

▼有知情人士指夫妻倆目前處於分居狀態。(圖/翻攝自築夢者之龍行天下微博)

 

▼趙薇在情人節發文破除婚變傳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針對婚變傳聞,趙薇與黃有龍皆未正面回應,不過她特地選在昨(14)日西洋情人節在IG發文,寫下「Happy Valentines Day!」並曬出一張粉色玫瑰花束的照片,上面還附著「情人節快樂,Love」的小卡,雖然文中並沒有強調是誰送的,但該舉動似乎就是在破除婚變傳聞,粉絲們看了也都放下心中大石,紛紛留言祝福,「終於打破離婚傳言了」、「姐夫對妳真好」、「好浪漫」、「情人節快樂!薇姐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趙薇、築夢者之龍行天下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寶生父曝光?張柏芝情人節前夕曬豪宅 神秘男聲說漏嘴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