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熊熊閃曬勾手照 張立東認了:祝大家情人節快樂

2019/02/15 09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熊熊閃曬勾手照 張立東認了:祝大家情人節快樂

「G奶女神」熊熊(卓毓彤)擁有甜美外表與火辣好身材,更是許多男粉絲心目中的女神。昨(14)日適逢情人節,她突然曬出一張嬌羞依偎在男性友人身旁的照片,隔空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將目標人選指向張立東,而他隨後不久也PO出了一張「當事人照」,讓許多男網友看了瞬間再次暴動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熊熊情人節當天突然曬出一張嬌羞依偎在男性友人身旁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熊熊情人節當天甜蜜曬出「曖昧勾手照」,還害羞臉紅特別標記「得意的笑」,疑似大方對外宣告死會。由於張立東和熊熊先前曾多次傳出緋聞,因此閃照一出,讓大票網友都猜測穿著軍綠色外套的男子就是張立東。對此,張立東當晚也正面回應此事,「實在是太多人留言問我了!!!看那個手那個外套說是我~我只好承認」,還附上了一張原照貼心組圖。

 

▼張立東隨後也正面回應此事,還附上了一張原照貼心組圖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回應貼文一出,造成不少男粉絲崩潰直呼,「熊媽在你後面,她很火大」、「張立東必須死」、「就跟你說了放手」、「張立東必須死」。不過另一方面,熊熊今(15)日凌晨也公開了「當事人」的真面目,原來她和一群友人到這幾天到東京旅遊,甜笑表示,「情人節過了~夢也該醒了~」同時也不忘標記張立東反問,「你湊什麼熱鬧?」無奈笑說,「難道每個男生衣櫃裡都有件墨綠色外套?」,粉絲這才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 

▼熊熊今日凌晨也公開了「當事人」的真面目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熊熊與張立東是好閨蜜,更曾自爆男方是唯一會到她家中睡覺的男生,而張立東回憶借住熊熊家時,看到她忙進忙出洗碗、做家事,讓他相當驚訝,忍不住大讚,「很像老婆在做家事,認真的女人最美!」 由於2人好交情,張立東甚至開玩笑說「我會負責」,一度氣得熊熊媽直接在臉書回應,「請你不要這樣亂說!我女兒會因為這樣交不到男朋友!」張立東則趕緊打電話向熊熊媽媽道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熊熊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驚喜!G奶熊熊爆交往張立東 她臉紅訴甜蜜真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