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爺孫戀6年未婚!李坤城情人節閃曬「2字箴言」曝現況

2019/02/14 15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爺孫戀6年未婚!李坤城情人節閃曬「2字箴言」曝現況

情人節是許多戀人的放閃日,尤其明星、名人的曬恩愛舉動更是備受關注,62歲知名音樂人李坤城當年戀上小他40歲的女友林靖恩,這場「爺孫戀」轟動一時,儘管兩人尚未結婚,但仍愛得高調,適逢情人節,李坤城也久違發文,分享2年前的文章告白女友,「情人節回想六年不變的小箴言『愛你、愛妳』」,甜蜜宣言間接曝光兩人近況,也狂虐一票單身狗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李坤城當年戀上小他40歲的女友林靖恩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 

李坤城2012年和林靖恩譜出「爺孫戀」,這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引發外界譁然,甚至登上南韓媒體,但小倆口絲毫不在意,原本打算在2016年11月,林靖恩滿20歲生日當天登記結婚,但後來因女方不想結婚紀念日與生日在同一天,臨時喊卡,如今戀情邁入第6年,婚訊仍沒有下文,兩人在臉書上也改走低調路線,不免讓人好奇感情狀態。

 

▼李坤城和林靖恩的「爺孫戀」當年引發外界譁然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 

果然,李坤城在14日終於浮出水面,在臉書發文,「情人節回想六年不變的小箴言『愛你、愛妳』」,並轉發2016年情人節寫的文章,從當年的po文可見,李坤城簡短寫下「愛你」二字箴言的由來,「每當要暫時分開,妳都會這樣對我說,起初總是呆了一下,現在我也已學會,揮手時同樣對妳說『愛妳』」,文中還提到,兩人當時雖然每天都得分開,但卻未曾超過1天不見面,即使需要暫時分開,也都會深情道別,「每一次也都很期待聽妳說『愛你』」。

 

▼李坤城在情人節發文告白女友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 

▼李坤城和林靖恩交往6年,婚事仍未定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 

如今,事隔2年的同一天,李坤城再次引用這篇文章告白,6年不變的感情,讓不少網友大讚:「真的是愛情啊!」事實上,和林靖恩交往後,李坤城曾坦言,「感覺回春了」,但因為年齡差距,他會擔心有一天自己不在了,認為孩子是延續家的動力,但他強調,不會讓林靖恩「先有後婚」,對此,女方也曾表示不擔心會意外懷孕,「坤城是一個很小心的人。」

 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人節放閃!賴琳恩半裸躺床嬌嗔 狂曬閨房情趣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