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鄧福如「情人節早上變陳太太」!Howhow成真正叛徒

2019/02/14 14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鄧福如「情人節早上變陳太太」!Howhow成真正叛徒

文/鏡週刊

 

網路影片創作者HowHow昨(13日)開直播,在情人節前夕努力幫網友搭鵲橋,向喜歡的人告白,直播尾聲也和去年求婚成功的女友歌手鄧福如通電話,兩人向網友宣布好消息,鄧福如在情人節早上從鄧小姐變「陳太太」,粉絲們超驚喜,紛紛送上祝福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HowHow和阿福4年前從網友變戀人,去年底兩人與好友們同遊東京迪士尼,HowHow拿出烏克麗麗,因為太緊張,唱了一首落漆走音的《愛你一萬年」向阿福求婚,當時阿福感動爆淚答應。

 

昨天HowHow在情人節前夕,開直播幫網友們搭鵲橋向喜歡的人告白,影片尾聲由工作夥伴藍亦明抖內300元,強制HowHow打電話給女友古亭鄧小姐,除了先預祝阿福「情人節快樂」,兩人也向網友半正經半開玩笑宣布「明天要公布了嗎」「去辦理一些事情」「開戶」「有可能明天早上變陳太太也不一定」「到明早之前都有變數」。

 

HowHow在掛掉電話之後向網友坦白,雖然還沒有找到2個證人,但已決定情人節這天,要跟阿福辦理結婚手續,給大家一個驚喜,網友紛紛送上How式祝福,「叛徒要成為真正的叛徒了」「古亭鄧小姐變內湖陳太太啦,明天是初十不是情人節,不要想太多」「明天的陳太太即將誕生,而我還是一個人」。

 

文章來源:How哥、阿福登記結婚 情人節成為真正的叛徒了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howhow臉書/阿福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誰賺得比較多?鄧福如遭酸「一片歌手」她霸氣回應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howhow 叛徒 阿福 鄧福如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