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繡惠不婚原因曝光!夾太緊「整支噴飛」 下面有陰影

2019/02/14 09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楊繡惠不婚原因曝光!夾太緊「整支噴飛」 下面有陰影

53歲資深藝人楊繡惠,說話直接犀利,大方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,不過臉蛋和身材都保養得宜的她,感情事卻至今沒有著落,仍孤家寡人,她也為此透露,19歲時經歷離奇的婦產科內診初體驗,在內心留下陰影,她從此之後除了不喜歡被內診,她甚至為了避免私密處感染「都盡量避免使用」,自嘲就是因此才會單身至今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楊繡惠至今不婚原因曝光。(圖/楊繡惠臉書)

 

楊繡惠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談到女生私密處相關病狀,坦言不少人因為害羞而拒絕內診,但她不願進行內診有其他原因。楊繡惠在19歲那年和朋友一起去洗三溫暖,怎料沒注意衛生問題,返家後驚覺私密處搔癢難耐,推測是受到感染,但又不敢和媽媽說「下面好癢」,只好和朋友私約到婦產科看診,結果兩人沒有經驗,不知道能事前預約女醫師,她發現要給男醫生進行私密檢查,當場臉色大變,尷尬到說不出病症,還緊張到沒脫褲子就直接躺上看診台,讓醫師不爽怒吼「妳沒脫褲子我要怎麼檢查!」

 

▼楊繡惠19歲內診初體驗,竟讓「鴨嘴」整支噴出去。(圖/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 

楊繡惠害羞地脫掉褲子後,雙腿開開躺在診台,靜靜等待醫生下一步指示,之後醫師口頭說明會放「鴨嘴」進去裡面,她根本不知道是「鴨嘴」是什麼,在毫無防備的狀況下,一支冰冷的物體就這樣放進她的下體,令她瞬間嚇到放聲尖叫,雙腿更是下意識夾緊,沒想到這一用力,鴨嘴竟然瞬間噴飛出去,場面超尷尬,在場人都嚇傻,讓她直言不敢再去洗三溫暖「根本犧牲太大」,也坦言從那次的經驗之後,自己能不看內診就盡量不看,甚至為了避免感染,「我就盡量避免使用,到現在都還不結婚」,讓主持人張文綺笑翻,狠虧「是要留到最後變古董是不是?」

 

▼楊繡惠自嘲要避免使用私密處,預防感染。(圖/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▼(影片/醫師好辣YouTube

 

(封面圖/醫師好辣YouTube/楊繡惠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私處飄異味…內診竟遭「一群人」圍觀!醫師打燈喊:近看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