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有親就爛嘴!富商強吻女藝人 她淚崩:不再信人…

2019/02/11 1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有親就爛嘴!富商強吻女藝人 她淚崩:不再信人…

本土劇女星張懷媗曾在《風水世家》中飾演白目小三「貝拉」爆紅,但她2年多前在某停車場,曾遭到1名沈姓富商強吻襲胸,讓她當場驚嚇並提出告訴,沈姓富商雖然當庭發毒誓「若強吻嘴就爛掉」,最後卻遭證據狠狠打臉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張懷媗曾演出不少本土劇。(圖/張懷媗臉書)

 

張懷媗前陣子凌晨深夜在臉書開直播,過程中因擔心自己性侵案官司判決的結果,難掩低落的情緒,突然崩潰大哭,「我不用出庭,在等判決書,但我發現連一直相信的人都不可信…」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張懷媗先前因拍戲摔斷頸椎後,便逐漸淡出演藝圈不再拍戲,轉戰生技業發展,她前年與一群友人聚餐結束後,富商沈漢禎主動陪她到停車場取車,並以要幫她推銷產品為由,還表示要幫她付8萬元的廣告費,在副駕駛座的沈男竟趁機強吻張懷媗還動手襲胸。

 

▼張懷媗前陣子凌晨深夜在臉書開直播聲淚俱下。(圖/張懷媗臉書)

 

過程中,由於張懷媗之前曾動過頸前位椎間盤切除手術,以及人工椎間盤置換手術,立即轉頭向車門打算離開,並央求脖子開過刀,不要拉扯她的頭部,但沈男卻遲遲不肯罷手,張女怕頸部會受傷而放棄強烈抵抗,沈男眼見有機可乘,竟對她舌吻襲胸,直到停車場警衛察覺有異前來詢問,沈男才停止更進一步的動作,並丟給了張女5000元後下車離開,張女飽受驚嚇之餘,立即打電話向家人哭訴自己差點誤入虎口。

 

▼張懷媗先前因拍戲摔斷頸椎後,轉戰生技業發展。(圖/張懷媗臉書)

 

對於張懷媗的指控,沈男到案時堅決否認強吻對方,辯稱與女方坐得很遠,根本親不到女方,還發毒誓說「可以斬雞頭」,強調若強吻女藝人「嘴就爛掉」,但檢方調閱通聯紀錄後,認定沈男在車上強吻張女的相關事證,並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沈男,合議庭根據相關事證及多名證人的證詞,採信張懷媗的指控,將沈男依強制猥褻罪判處8月徒刑。

沈姓富商因不服一審判決上訴高院後,態度竟大改口認罪,還與張懷媗達成和解,並履行和解條件,法官認為沈犯後已知錯,因此撤銷原一審判決,改判6個月,得易科罰金,全案定讞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張懷媗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知名女星驚見變態性侵阿嬤! 崩潰躲起來「錄影留證據」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