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安佐遭逮後…孫鵬臉書首度發文!開工日18字吐心聲

2019/02/11 10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孫安佐遭逮後…孫鵬臉書首度發文!開工日18字吐心聲

孫鵬與狄鶯的獨子去(2018)年3月因為涉及恐攻、非法持有彈藥遭逮,經過200多天的監獄生活,去年12月終於在爸媽的陪同下回到台灣。孫鵬與狄鶯因為赴美救子,演藝事業近乎停擺,許多人好奇他們何時回歸,今(11)日適逢開工日,孫鵬終於在臉書發言吐露心聲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孫鵬今日發文吐露心聲。(圖/翻攝自孫鵬臉書)

 

孫安佐去年12月11日回台,他在機場中表情略顯輕鬆,他的父母孫鵬與狄鶯,相對之下表情更為嚴肅且顯得憔悴。孫安佐回台至今2個月,在網路上開設了影音頻道當起YouTuber,爸媽動態卻仍靜悄悄,孫安佐僅透露狄鶯狀況很好,對於他當YouTuber沒有意見,更強調家裡沒為他賣掉房子,否則現在他們就沒地方住了。

 

▼孫鵬與狄鶯赴美救子。(圖/翻攝自孫鵬臉書)

 

▼孫安佐回台後當起YouTuber,還接業配賺錢。(圖/翻攝自孫鵬臉書)

 

雖然孫鵬和狄鶯沒賣房救子,但停下手邊工作是不爭事實,孫鵬在兒子遭逮後就請辭《國光幫幫忙》主持棒,至今近1年,回顧過去案例,不管是六月或嚴立婷,告假後都難以重拾主持棒,因此孫鵬到底能否回歸國光幫也令人好奇。對此《國光》製作人曾接受《聯合報》訪問,表示「不是他做的事,沒有任何理由不讓他回來」,強調沒有斷掉與孫鵬聯繫,只是希望他先結束檢方的調查,才能在重回工作崗位後心無旁鶩。而今日是春節後的開工日,孫鵬一早在臉書吐露心聲,也是孫安佐事件爆發後首度在粉絲團發文,他以18字為自己打氣,「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,新的思維,新的方向,加油」,似乎暗示將重啟演藝事業。貼文發出後,網友都獻上支持,「鵬哥,加油!」、「新年新希望,好運連連」、「加油,快點出來錄國光,少你就是不夠精彩」、「鵬哥加油!期待您回到國光幫」。

 

▼孫鵬以18字為自己加油。(圖/翻攝自孫鵬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鵬臉書、狄鶯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搶在孫鵬回歸《國光》!孫安佐「接這」洗白賺錢不靠爸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