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乳有馬妹愛上洋主廚 表哥淚訴黑歷史:我又當第三者

2019/02/09 16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爆乳有馬妹愛上洋主廚 表哥淚訴黑歷史:我又當第三者

知名部落客「無敵小恩恩」蔡恩因為去(2018)年5月分享老婆「有馬妹」Annie的裸湯照轟動一時,當時夫妻倆更自爆兩人是其實是表兄妹關係,育有1子1女,因為台灣無法近親結婚,兩人到加拿大登記,還鬧出家庭革命,消息引發熱議,原以為從此會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,不料蔡恩昨(8)日突然宣布兩人離婚,且原因是有馬妹愛上別人,更寫下感情失敗的黑歷史,難過表示:「我又成了那個不被愛的人。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蔡恩在臉書寫下長文表示,自己和有馬妹已在昨天離婚了,低落表示:「我以為我夠堅強可以面對這些,但發現我根本沒有準備好,那感覺比死還要可怕,我真的好希望生命就這樣結束。」他說,其實自己從小就有「嚴重的孤單症」,即使家裡富裕了起來,不再缺乏物質,但感情生活始終空虛,「我第一任女友也是一開始就劈腿,我們雖然在一起八年也是處的不好,而我一路喜歡的女生多半也有別人,我其實一直在感情當第三者,不被愛的那個。這種孤單感,到現在還是一樣。」

 

▼蔡恩一家原本相當幸福。(圖/翻攝自蔡恩臉書)

 

蔡恩更消極表示,本來覺得人生活到30歲就夠了,沒想到最低潮的時候,遇到了自己的表妹有馬妹,一開始她主動追求蔡恩,後來兩人在一起後雖然因為表兄妹身分,過得很辛苦,不過一路上互相磨合、吵架、相愛,「本來已經不能愛人的我開始恢復了愛人的能力,而且因為她,我變得很會愛人。」蔡恩在這時也下定決心,要和有馬妹共度一生,他辭掉了工作,「離開了有一堆女生的環境,我們一起到了加拿大住了半年,那段時光是我人生最快樂最巔峰的時期,我們也在那懷了小孩,我那時沒有猶豫,雖然表面看起來沒有高興,但心中卻下了決心要把生命剩下的時間都給這對母子,這個決心到現在也沒變過。」

 

▼蔡恩心碎PO文訴黑歷史。(圖/翻攝自蔡恩臉書)

 

兩人回到台灣後,又因為家庭遭受許多磨難,不過他們都一一挺過來,蔡恩說,由於有馬妹很喜歡加拿大,所以他們計畫要移民,並在加拿大打造了一個很舒適的家,有馬妹朝著成為世界級甜點師的夢想努力,蔡恩則幫忙顧小孩,在背後默默支持有馬妹,沒想到好景不常,「我們缺少溝通心裡真正的聲音,直到另一個人的出現,那主廚是墨西哥人沒有美國身份也不有錢,但他們在一起妹就是會很開心,我也才知道原來我又成了那個不被愛的人。」

 

▼「有馬妹」裸湯照轟動一時。(圖/翻攝自恩的領域)

 

「共患難容易,共安樂難。」蔡恩無奈地說,因為自己愛有馬妹,所以自己願意成全她和墨西哥主廚,他甚至曾傳訊息給主廚,希望他可以讓有馬妹幸福,從今以後孩子們就是他人生的全部,他會全力撫養孩子們,他強調,有馬妹離開時沒帶走任何財產,一切都要留給孩子們,「雖然她用最糟糕的方式和我分手,傷透了我的心又讓我回到地獄,但我們分的很好,她不會得到我的祝福,但我也不會傷害她,因為她是我今生到現在最愛的人,不是你們口中的X子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恩的領域、蔡恩臉書,hiking授權提供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抱怨台灣有這些因素!爆乳有馬妹全家移民美國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?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