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刮刮卡連中3輪賺5300!他曝3招秘訣…激推「必買款」

2019/02/08 14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買刮刮卡連中3輪賺5300!他曝3招秘訣…激推「必買款」

昔日為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的麥基,因無厘頭的搞笑風格讓他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近年來雖忙著經營網拍事業,他仍不忘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生活大小事,這次適逢春節連假,他心血來潮玩起刮刮樂,沒想到幾乎「每刮必中」,讓他開心地向網友們分享中獎訣竅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麥基玩刮刮樂,幾乎「每刮必中」。(圖/翻攝自麥基臉書)

 

麥基除夕在台中第一市場打卡,他寫道:「真是太開心了!我刮5張結果中4張!」隨後曬出了中獎的刮刮卡笑說:「獅子座今年的運勢似乎真如網路所說有偏財運,太不可思議了!獅子座的朋友今晚一定要發大財啊」。而幸運的中獎事蹟還不只一樁,初一中午時麥基買飲料經過彩券行,心想「再去試個手氣吧!」令他意想不到的是,隨手買的4張各200元刮刮卡居然中了2100元,讓他高興地直呼:「老天爺今年真的太眷顧獅子座了」,他還不藏私和粉絲們分享中獎秘訣,認為除了要是獅子座以外,「買『金豬報喜』這個刮刮卡中獎機率很高唷」。

 

▼麥基手氣超好,直呼「獅子座今年的運勢似乎真如網路所說有偏財運」。(圖/翻攝自麥基臉書)

 

▼麥基曝光3大中獎秘訣。(圖/翻攝自麥基臉書)

 

同天下午,麥基外出時剛好又經過彩券行,看到不少民眾紛紛排隊購買,讓他心癢癢,於是他決定挾著這波好運再試試手氣,這次他買了4張又幸運刮中了3張,「不誇張我又中了耶!200塊300塊200塊300塊」,前前後後加起來,麥基共賺了5300元,驚人的好運氣讓他也不敢置信,笑說:「我真的決定這輩子要靠刮刮卡維生了!」事後,麥基不忘在文末強調「3大中獎秘訣」,包含「一定要買金豬報喜」、「一定要是獅子座」、「不能在長得很倒霉的人旁邊刮」,最後還附上了面相圖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 

▼麥基在文末附上面相圖。(圖/翻攝自麥基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麥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刮刮樂真的藏「中獎密碼」! 專家首度抖驚人真相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