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建州放臭屁!全家崩潰逃亡 飛飛淡定回6字…網笑翻

2019/02/03 15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陳建州放臭屁!全家崩潰逃亡 飛飛淡定回6字…網笑翻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和范瑋琪(范范)結婚多年,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、翔翔,一家4口甜蜜幸福,夫妻倆趁著過年假期,帶孩子及保母小亨堡飛到美國洛杉磯度假,過程中發生許多趣事,他今(1)日在社群網站曬出影片,沒想到他突然放屁,臭味讓整個屋子的人都崩潰,只有飛飛無動於衷,畫面曝光後掀起討論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陳建州一家人出國度假。(圖/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 

陳建州今日在臉書PO出影片,畫面一開始近距離拍攝保母小亨堡的表情,只見她很專注地在看東西,鏡頭拉遠又拉近,突然皺起眉頭哀號:「好臭喔!」邊說邊用手摀住鼻子,接著快速起身逃離現場,有人甚至將門給打開通風,想讓臭味趕快散去,范瑋琪也忍不住爆料他腸胃有問題,一家人逃之夭夭。不過,在一旁的飛飛卻說:「我覺得你沒有」,繼續淡定趴在地上畫圖。

 

▼陳建州放屁,小亨堡立刻摀住鼻子,但飛飛卻無動於衷。(圖/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 

 

小亨堡覺得不可思議,好奇地問:「飛飛你都沒聞到嗎?好臭欸」,但他仍然毫無反應,其他人本來想找飛飛,但聞到屁味後立刻崩潰大叫、拔腿狂奔,以致於沒有人敢靠近,臭味至少持續了一分鐘,引發全家「大逃亡」。陳建州看到大家的反應哭笑不得,直呼:「哪有哪麼誇張!」並大讚飛飛最有情有義,「一直挺把拔!」

 

▼全家人都崩潰。(圖/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 

 

1分鐘影片曝光後,網友通通笑翻並留言,「飛飛覺得這是最熟悉的味道呀」、「飛飛鼻塞嗎」、「飛飛是真兄弟!」、「飛飛好孝順哦,乖孩子」、「我在看影片時彷彿也聞到臭味了」、「飛飛很給爸爸面子」、「飛飛很淡然面對,可能已經習慣這個味道了」。

 

▼飛飛聽到陳建州放屁笑了。(圖/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 

事實上,陳建州在家人面前放屁已經是家常便飯,昨(2)日一家人到樂高樂園,在船上時發生了尷尬的事情,原本大家專心在欣賞「白雪公主與七矮人」的樂高模型,黑人突然放屁,而且聲音還很大,旁邊的飛飛聽到立刻笑出來,接著轉頭向范范告狀:「把拔放屁!」范范聽完後,露出無奈的表情表示:「把拔你不要一直這樣子好不好」,黑人則尷尬笑回:「不小心放的嘛…」。

 

 

若看不到請【點我】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歲女童罹癌「想見黑人」錯過6次離世!爸圓夢淚崩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