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鍾麗緹自豪「喝油排毒法」 慘遭醫師打臉:排掉都是錢

2019/02/03 14:47 字級:
讀稿

48歲女星鍾麗緹已經是3個女兒的媽了,不過她的身材依舊維持非常好,鍾麗緹曾經分享自己的飲食習慣,就是少油少鹽,最近她甚至分享排毒的方法,就是喝油排毒,而且整整喝了11天,結果這個方法被醫師打臉說,如果喝油能排毒,大概排掉的就是錢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48歲女星鍾麗緹身材維持的非常好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港星鍾麗緹:「哇,真的好久沒回來了。」

 

一席削肩桃紅洋裝,好身材一覽無遺,48歲女星鍾麗緹去年登台代言,要當凍齡女神。

 

港星鍾麗緹:「我現在真的是清淡,少油、少鹽,然後該吃飯的時間就吃,然後我就不會吃零食。」

 

少油少鹽讓鍾麗緹維持好身材,其實鍾麗緹屬於易胖體質,也常常食用一些減重食品。

 

鍾麗緹廣告:「增加飽足感,促進新陳代謝,幫助消化。」

 

▼鍾麗緹和粉絲分享11天的喝油排毒之旅(圖/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 

拍廣告輕鬆活潑,鍾麗緹還在網路上介紹排毒的方法,她在網路上PO出一瓶奇怪的液體,旁邊還有家人,人手拿一瓶,鍾麗緹說,她帶爸爸還有公公婆婆來排毒,我們排了11天,這11天裡我們只喝了油,身體裡很多毒素都排出來了,結果這個分享馬上被醫師打臉,醫師留言說,排毒產品最後真正能排掉的,大概只有錢包裡的錢了。

 

▼鍾麗緹喝油排毒法遭到醫師打臉(圖/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 

減重醫師陳力平:「如果說是每天多喝大概100多卡植物油而言的話,對於身體倒是不會,短期之內不會造成什麼樣的一個傷害,但是到底油能不能減肥,理論上,醫學上並沒有特別認為說,喝油可以讓人家減肥的。」

 

醫師否定鍾麗緹的分享,鍾麗緹也留言道歉說,她只是分享自己養生的經驗,沒有什麼惡意,由於鍾麗緹3年前3度結婚,還想再生第4個小孩,所以特別養生,只是方法太不科學,才會引發負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木瓜豪乳」彈出!鍾麗緹混血女兒曝光 網跪認岳母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