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伯蹭吃住7年!婆婆入夢道歉 她崩潰大哭解心結

2019/02/01 15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大伯蹭吃住7年!婆婆入夢道歉 她崩潰大哭解心結

本土劇女星梁佑南擁有凍齡外貌,被譽為「美魔女」,她和老公結婚多年感情穩定,不過她卻透露原本和婆婆、嫂嫂關係不錯,卻因為大伯亂打小報告,導致婆媳之間產生誤會,關係瞬間惡化,讓她感到非常委屈,最後兩人的心結還沒解開,婆婆就撒手人寰,沒想到梁佑南守靈第一晚,不小心在靈堂睡著,婆婆竟入夢向她道歉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梁佑南的婆婆離世後託夢道歉,讓她崩潰大哭。(圖/梁佑南臉書)

 

梁佑南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透露,結婚初期,她因為不忍心大伯借住在朋友家裡,每天克難睡在一張行軍椅上,主動提議讓大伯可以來住家中客房,沒想到是引狼入室,從此噩夢不斷,因為大伯沒有固定工作,經常閒閒沒事待在家裡看電視,而大伯獨自一人,不僅把家裡的食物吃光,某次梁佑南發現放在房間裡的勞力士鑽錶不翼而飛,急得要報警,沒想到大伯竟跳出來阻止,坦言是朋友來作客時,順手牽羊偷走,此話一出讓梁佑南更害怕「我們不在家,你請朋友來,有到我的房間去嗎?」

 

▼梁佑南因為大伯告狀,導致婆媳關係變差。(圖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YouTube)

 

夫妻倆和大伯同住了7年,好不容易等到大伯結婚般出去,卻又時常帶著老婆回梁佑南家白吃白喝,離婚後更厚臉皮要求回來一起住,梁佑南先前已吃了悶虧,深知「請神容易,送神難」,索性果斷拒絕,雙方才正式脫軌,結果大伯竟跑去向婆婆告狀「梁佑南很愛計較」,讓原本關係不錯的婆媳,關係瞬間降到冰點,但她不了解大伯究竟說了什麼,也無從化解僵局,就這樣一天天過去,婆媳還來不及解開誤會,婆婆就離開人世。

 

▼梁佑南在靈堂打盹,婆婆竟入夢道歉。(圖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YouTube)

 

守靈當天,梁佑南望著婆婆的牌位眼淚忍不住落下「怎麼就這樣走了」,後來不小心在靈堂打了盹,竟然夢見婆婆向她喊話,讓她驚醒後大哭,泣不成聲的對老公說「媽媽剛剛跟我道歉,說誤會我了」,說也奇怪,婆婆的後事處理完後,原本因為大伯的關係,而對她不友善的二嫂也突然致電道歉「之前誤會妳了,因為大哥說…」,一切真相大白,她才終於放下心中委屈,如今與夫家的關係依然融洽愉快,但與大伯早已斷了聯絡。

 

(封面圖/梁佑南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惡婆婆對孫扯謊「你媽被男人載走」!網苦勸她:搬家吧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