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狄鶯首度現身!素顏燦笑比讚 路邊排隊等吃8千美食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2/01 13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狄鶯首度現身!素顏燦笑比讚 路邊排隊等吃8千美食

孫安佐在美國闖大禍,返台後成功轉型人氣Youtuber,視頻吸引16萬粉絲追隨,不過外界更好奇一家三口私生活,去(2018)年底狄鶯現身機場,衝入人群接孫安佐回家,便從此神隱,事隔1個多月,狄鶯首度現身,一改以往爆氣形象,親民燦笑接受民眾合照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 

時間回到去年12月11日,孫安佐終於平安遣返台灣,由於舟車勞頓,孫鵬一臉憔悴陪伴兒子出現在機場,而狄鶯穿著格子套裝,早就在入境大廳等候愛子歸來,衝入人群後,護子心切的狄鶯,趕緊用手勾住孫安佐,一家三口終於團聚。



▼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 

由於大批人潮推擠,狄鶯一度站不穩,不慎遭攝影機K頭,下秒爆氣怒譙「你們的機器打到我們的頭,不要從後面這樣子擠!後面可以真的不要,你們打到我的頭了你們幹嘛!」火爆形象再次被各界放大檢視。

 

這些日子以來,孫安佐不畏外界眼光,靠著當網紅積極洗白名譽,更經常在台北市區趴趴走,總是不見媽媽身影,更甚至問到狄鶯現況,孫安佐乾脆地在鏡頭翻白眼閃人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餐廳臉書粉絲團)

 

不過,事隔1個多月,狄鶯終於現身了,週三(30日)晚上一家三口難得外出吃飯,3人更在台菜餐廳門前等候入座,大方與店長合照,狄鶯素顏不但氣色頗佳,黑色外套配上緊身長褲,並伸出大拇指比讚,還對著鏡頭露出燦笑。另外,孫鵬和孫安佐也分別與店長獨照,顯見一家人心情相當好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餐廳臉書粉絲團)

 


超大咖明星突然現身門口,也讓業者又驚又喜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孫家和親友並沒有事先訂位,因此先待在門口外排隊等候,且面對民眾要求拍照也都是來者不拒,據悉,該店包廂不含酒水,最低消費規定是8千元,再度掀起各界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餐廳臉書粉絲團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搶在孫鵬回歸《國光》!孫安佐「接這」洗白賺錢不靠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