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2歲陳美鳳健康亮紅燈!眼淚流不停 憔悴樣令人憂心

2019/01/31 22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62歲陳美鳳健康亮紅燈!眼淚流不停 憔悴樣令人憂心

台灣最美的歐巴桑怎麼哭了?62歲藝人陳美鳳擁有凍齡美貌和火辣身材,即使年紀大了依舊人氣不減,離婚成功的她現在相當享受一個人的生活,在節目和電視劇都闖出一片天,事業相當成功!沒想到日前她突然貼文表示,自己的身體似乎出了狀況,「眼淚流不停」,讓粉絲都好擔心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陳美鳳出道41年,身材依舊火辣,凍齡臉蛋也絲毫看不出她已經62歲,可說是演藝圈一姊,事業相當順利的她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,幾年前為了和前夫David離婚,還5度飛美國打官司,終於離婚成功的她甚至一度和小25歲的「鮮肉」邱澤傳出緋聞,讓她少女心大開,雖然事後她澄清自己不會接受像邱澤這麼年輕的男子,不過她也大方透露自己想找個認真工作、值得尊敬的男人,「認真過生活的男人真的超有魅力的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 Chen臉書)

 

然而一個人也很獨立的陳美鳳,近日卻在臉書PO文表示,自己的「眼淚流不停」,讓粉絲們相當憂心,她表示,最近自己的眼睛一直很不舒服,甚至還會畏光,「廣告定裝後去參加朋友尾牙,現場超熱鬧,幾乎人人都有奬,好多人都拿到現金大獎,只有我一直在用紙巾擦眼淚…」,雖然很痛苦,不過陳美鳳也幽自己一默表示:「不知情的人會以為…我太感動了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 Chen臉書)

 

後來陳美鳳去看醫生,醫生表示她是眼睛過敏,必須少看手機和追劇,讓她有點難過,不過隔天眼睛的狀況也好很多,她也提振精神開始為新年布置起家裡,貼上滿滿的春聯討個好彩頭,正能量貼文也讓粉絲紛紛留言祝福:「同病相憐,我左邊獨眼龍,過敏體質真的超麻煩,一起加油迅速好轉永保安康!」、「請多注意身體」、「美鳳姊好好保重身體,新年快樂」、「早日康復!新年平安喜樂」、「眼睛不舒服趕快去看眼科診所檢查,快過年醫院都放假休息」。

 

(封面圖/民視提供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風1個月…廖峻合體「老婆」澎澎 最新病容曝光!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美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