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木瓜豪乳」彈出!鍾麗緹混血女兒曝光 網跪認岳母

2019/01/31 10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「木瓜豪乳」彈出!鍾麗緹混血女兒曝光 網跪認岳母

「人魚公主」鍾麗緹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她曾有過兩段婚姻,育有3名女兒,2016年11月梅開三度,嫁給小她12歲的大陸男星張倫碩,而她與外籍前夫的所生的大女兒張敏鈞(Yasmine)也遺傳了她的女神基因,如洋娃娃般的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都忍不住暴動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鍾麗緹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。(圖/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 

▼大女兒張敏鈞(Yasmine)也遺傳了鍾麗緹的女神基因。(圖/翻攝自Yasmine微博)

 

Yasmine是鍾麗緹與第一任外籍丈夫Glen Ross所生的女兒,但在2017年鍾麗緹與現任丈夫張倫碩結婚滿一週年時,決定讓3個女兒全都改姓張,因此Yasmine也被改名為張敏鈞。現年21歲的Yasmine已長成了亭亭玉立的小女人,而她的近況照也在網路上被瘋傳,只見Yasmine的五官立體,神韻都和媽媽鍾麗緹神複製,完美的身材更是羨煞眾人,另外,還有一張照片,Yasmine對著鏡子露出淺淺微笑,吸睛的是,她露出有如「木瓜等級」的渾圓豪乳,性感指數破表,還有不少網友狂讚:「比年輕鍾麗緹漂亮!」甚至有人紛紛搶著喊鍾麗緹岳母。

 

▼Yasmine是鍾麗緹與第一任外籍丈夫Glen Ross所生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Yasmine微博)

 

事實上,鍾麗緹雖與外籍丈夫離婚,但和Yasmine的母女感情仍相當深厚,先前就傳出鍾麗緹想替身為家中獨子的張倫碩生一個寶寶,特地跑到美國做試管嬰兒,對此,張倫碩和公婆都舉雙手贊成,唯獨Yasmine對此有意見,除了表示自己已經20歲,未來若有弟弟妹妹,怕年齡差距太大會有代溝外,也怕媽媽為了再拚一胎,造成身體負擔,當時鍾麗緹也回應:「我的老大比較擔心媽媽,但是我覺得人生要開心、要挑戰,大家庭會更熱鬧」,從小細節就能看出Yasmine對媽媽鍾麗緹的愛。
 

▼Yasmine擁有完美身材,性感指數破表。(圖/翻攝自Yasmine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asmine、鍾麗緹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8歲鍾麗緹爆吃藥打排卵針!哭求小12歲夫:會趕快生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