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震撼!林志玲爆認了復合言承旭 情纏16年終於定下來

2019/01/30 21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震撼!林志玲爆認了復合言承旭 情纏16年終於定下來

44歲女星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纏16年,才被直擊同遊馬來西亞,爆出世紀復合傳言,甚至一度傳出密婚、懷孕等傳言,雙方卻又對外表示目前都是單身狀態,令外界霧裡看花,近日中國抖音平台的「大腕娛樂」卻爆料林志玲和言承旭已承認復合,甚至直接宣布「塵埃落定了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 

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16年,分分合合傳聞不斷,而2人各自的感情世界也相當精采,言承旭曾在日本公開認了身旁已有「女朋友」,又被目擊到和小1歲的男星田家達一起在酒店同居5日,傳出出櫃消息,而林志玲也曾驚喜PO出男女接吻照,讓許多網友都以為是她和言承旭舊情復燃,不過林志玲事後潑大家冷水強調:「只是廣告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 

如今又傳出2人復合消息,且來源來十分肯定指出,「林志玲、言承旭兩個人感情糾葛16年,終於承認復合,看來要塵埃落定了,趕緊結婚,替你們著急。」雖然2人目前都還未出面證實此事,但讓看好他們的網友們十分興奮,紛紛獻上祝福。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 

事實上,去(2018)年10月言承旭才在大阪寫真集發布會上,透露「最感謝女朋友在拍攝現場的陪伴,2天拍攝工作疲憊感一掃而空」引起現場一片譁然,事後林志玲被問到此事傻笑回應「好像不是我!」接著大氣表示「我會祝福他、恭喜他吧!」也提到自己的感情世界,「如果有的話也希望(找個伴),明年吧!這話題已經問了10多年,求不來吧,看緣分。現在很享受一個人,可以有獨處的時間,同時也期待兩個人相處的時候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心更美!林志玲捐5千萬 唯一藝人登富比士慈善英雄榜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