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賈靜雯出賣Bo妞沐浴照「撞臉蕭敬騰」!網傻眼:親生的

2019/01/30 17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:
讀稿
賈靜雯出賣Bo妞沐浴照「撞臉蕭敬騰」!網傻眼:親生的

令人羨煞的演藝圈夫妻檔賈靜雯、修杰楷結婚3年,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2個可愛女兒,一家人幸福美滿,賈靜雯也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孩子的可愛模樣,融化不少粉絲的心,但賈靜雯近日曬出一張Bo妞開心洗香香的照片,Bo妞的五官與神情竟撞臉歌王蕭敬騰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賈靜雯分享一家出遊的照片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 

賈靜雯一家近日出國遊玩,並在IG分享孩子們在雪國世界的體驗,咘咘和Bo妞在滑雪場玩得不亦樂乎,喜歡看動畫冰雪奇緣的咘咘還天真問到「雪寶、Elsa、Anna在哪?」Bo妞則是發揮吃貨本色,一直不停吃雪,讓賈靜雯哭笑不得,白天玩累了到傍晚去泡湯,行程十分享受。

 

 

▼Bo妞發揮吃貨本色,把雪搓成雪球放入嘴中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 

▼Bo妞被網友戲稱撞臉蕭敬騰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 

賈靜雯還曬出6張旅遊照,咘咘和Bo妞在雪地中開心玩樂,臉上掛著天真無邪的笑靨,萌度破表讓網友全都融化。賈靜雯還出賣了2個小萌娃一起沐浴的可愛照片,咘咘趴在浴缸邊緣,一雙靈動大眼看向鏡頭,神韻與賈靜雯一模一樣,而古靈精怪的Bo妞則將臉盆蓋在頭上,斜眼看向鏡頭,令人莞爾一笑。

 

 

▼咘咘和Bo妞沐浴照被媽媽出賣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 

▼濃眉大眼的Bo妞撞臉蕭敬騰(圖/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 

 

由於Bo妞的五官深邃且濃眉大眼,Bo妞的照片一出,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認為她撞臉歌王蕭敬騰,網友紛紛留言驚呼,「波妞怎麼一臉蕭敬騰啦」、「最後一張,超像雨神」、「浴缸那張波妞很像蕭敬騰耶」、「最後一張根本女老蕭」。

 

 

▼蕭敬騰自拍對比照(圖/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 

 

▼蕭敬騰自拍對比照(圖/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 

 

事實上,連賈靜雯都認為Bo妞和蕭敬騰長得很像,過去賈靜雯曾曬出Bo妞和蕭敬騰的合照,驚呼「怎麼那麼像!」照片中,蕭敬騰配合著Bo妞擺出逗趣表情,更自拍下對比照,模仿Bo妞在嘴裡塞著麵包,更綁起一小搓頭髮,皺起雙眉瞪著鏡頭,乍看之下十分神似,2人有戲的眉毛更讓網友笑翻,紛紛表示「老蕭要當乾爹嗎」、「真的有像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賈靜雯、蕭敬騰臉書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蕭敬騰唱一半…送咘咘BO妞「大驚喜」!全場嗨翻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