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實現承諾!小禎剷40kg 胡瓜年賺1.2億豪送「超狂獎金」

2019/01/30 13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實現承諾!小禎剷40kg 胡瓜年賺1.2億豪送「超狂獎金」

33歲藝人小禎(胡盈禎)靠著驚人毅力以及規律健身飲食習慣,成功在一年內狂剷40公斤,一度掀起熱烈討論。而老爸胡瓜先前為了鼓勵女兒減肥,只要小禎在農曆年前能瘦到52公斤,就送上380萬元獎金當作獎勵。如今小禎體重已達成標準,胡瓜對此也鬆口大呼,「一定會好好獎勵她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胡瓜為了鼓勵女兒減肥,送上380萬元獎金當作獎勵。(圖/胡瓜臉書)

 

綜藝天王胡瓜去年名列綜藝主持人年收入第2名,光是在民視就包下2個節目,酬勞就5千萬元,估計去(2018)年賺進了1億1990萬元,他昨天出席民視尾牙,不斷霸氣加碼豪撒紅包,預計包給親人、工作人員共發出破百萬元的紅包,當他被問到過年會不會幫小禎「加碼」時,先是大讚小禎真的很努力減肥運動,順利鏟肉40多公斤,但他表示距離父女倆約定的3月還沒到,到時候一定會實現諾言,好好獎勵她。

 

▼小禎體重已達成標準,胡瓜對此也鬆口大呼,「一定會好好獎勵她!」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 

一向幽默的胡瓜不忘接著笑回,「是應該她要給我加碼吧,是她要拿那筆獎金耶!應該要換她鼓勵我減肥!」並透露自己今年春節應該不會出國度假,會在台灣跟女兒小禎等人一起度過。

 

▼小禎主要是透過控制飲食、運動及戒酒,才努力瘦身成功。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 

事實上,小禎先前曾透露瘦身沒有捷徑,主要是透過控制飲食、運動及戒酒,才努力瘦身成功。若肚子很餓時,會喝無糖豆漿增添飽足感,運動則分為有氧運動與重訓,強調自己絕不吃藥,因為她以前曾嘗試減肥藥,卻造成心悸甚至昏倒住院,才讓她選擇靠著正確的方法瘦身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XS號太大件」小禎激瘦名模SIZE 造型師狂喊:扣起來了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