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鬼嫂」海灘大解放!薄布苦撐雪乳 網呼:我不行了

2019/01/29 16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「鬼嫂」海灘大解放!薄布苦撐雪乳 網呼:我不行了

日前「呆萌教主」元元自稱「鬼嫂」,與小鬼(黃鴻升)氣氛曖昧,讓人好奇不已,近日她則到泰國旅遊,曬出一系列火辣比基尼照,薄薄布料難以包覆她雄偉雪乳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更承受不住地直呼「不行了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元元與小鬼相當曖昧。(圖/翻攝自1105ya IG)

 

宛宛兒日前拍攝《綜藝玩很大》,在IG貼出動態,畫面中有小鬼、KID、元元等人,宛宛兒先笑著叫小鬼「鬼主人」,接著和KID一起叫元元「鬼女僕」,未料元元竟回應「我是鬼嫂!」讓宛宛兒興奮地哈哈笑,KID也在一旁起鬨,「老公!老公公?!」小鬼則害羞地笑了,大家的感情看起來非常好。事實上元元曾在《玩很大》中與小鬼有親密互動,當時他們在小琉球錄影,小鬼那隊獲勝後得到「女神陪我睡」的福利,元元被小鬼選到,因此晚上必須到房間「服侍」他。

 

▼元元自稱「鬼嫂」。(圖/翻攝自1105ya IG)

 

當晚元元果真穿著絲綢細肩帶睡衣來到小鬼與KID的房間,還讓KID戴起眼罩,只讓小鬼一人享受服務,接著她替小鬼刷牙、同床講故事,又唱了搖籃曲,一連串女僕服務讓粉絲羨慕不已。因為有這一段互動,因此日前元元再度上《玩很大》,才會被宛宛兒叫「鬼女僕」,未料元元自己升級「鬼嫂」,氣氛相當曖昧。小鬼也在IG發出兩人親密合照,他露出靦腆笑容,元元則嘟嘴比YA,小鬼寫下,「太好了,今晚有故事可以聽了」,讓粉絲羨慕直說,「鬼主人很幸福!」

 

▼元元近日到泰國度假。(圖/翻攝自1105ya IG)

 

▼元元大秀性感身材。(圖/翻攝自1105ya IG)

 

近日元元則到泰國度假,曬出各式比基尼辣照,畫面中可以看見,她穿著深色比基尼,4條線交叉支撐著宏偉上圍,令人血脈噴張。令一套黑色比基尼更是火辣,僅有細細肩帶在背後固定,前方雖是簡約樣式,但豐滿豪乳卻因此相得益彰,元元在陽光下露出甜美笑容,飽滿胸部呼之欲出,似乎快將比基尼撐破,搭配上白皙皮膚,讓粉絲凍未條,「這件我知道,我真的差點昏過去」、「我不行了」、「看起來很有彈性」、「太巨」、「黑色襯妳」、「完全包不住」。

 

▼元元的比基尼照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1105ya 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1105ya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鬼高鐵甜摟女神!埋胸曖昧畫面曝光…網敲碗:在一起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