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玉認了「頭腦有毛病」!被枷鎖束縛…驚爆憂鬱症

2019/01/29 13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小玉認了「頭腦有毛病」!被枷鎖束縛…驚爆憂鬱症

23歲YouTuber「小玉」(朱玉宸)曾因為拍攝誇張的實驗性影片引起爭議,不過仍有許多粉絲支持。小玉坦承,網紅就像一個枷鎖,自己已經被鎖住,因此不斷想辦法追求突破,對此煩惱不已,還因此出現憂鬱症症狀,「現在頭腦、心理都有毛病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小玉坦承有憂鬱症症狀。(圖/翻攝自小玉 Xiaoyu臉書)

 

小玉曾因為在超商拍影片、泡「泡麵浴」等事跡被網友撻伐,因為他有不少未成年粉絲,因此挨批教壞小孩。然而他還是擁有一票死忠粉絲,YouTube訂閱人數高達136萬,臉書也有30萬粉絲按讚,在網路上具有影響力。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小玉也知道自己粉絲年齡層較小,最小甚至有讀幼兒園的兒童,他說自己像是兒童台的「小玉哥哥」,因此擔心有些被列為18禁的影片,會引起小孩模仿,今年試圖轉型,要在原本的風格中尋找平衡點,進階成「小玉2.0」。

 

▼小玉曾泡「泡麵浴」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小玉 Xiaoyu臉書)

 

▼小玉今年想要轉型,在風格與尺度中尋找平衡。(圖/翻攝自小玉 Xiaoyu臉書)

 

談起YouTuber身分,小玉斂起笑容吐露內心話,表示網紅得到的關注很快就消失,因此他常常想著如何突破,卻說自己似乎被束縛了,只能不停做下去,「我去除小玉這個身分,還有甚麼能力?」而因為得失心越來越重,他表示頭腦和心理都出現毛病,和罹患憂鬱症的朋友確認,發現自己有憂鬱症症狀,壓力不小。事實上,2018年4月曾有網友在「批踢踢」預言YouTuber將大洗牌,當時就說小玉很積極地發影片,後來小玉雖然屢屢爆出爭議,但點閱率確實跟著上升,因此在這個競爭的網路產業中,如何求新求變,吸引粉絲眼球,是最重要的功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玉 Xiaoyu臉書、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玉預告「聖誕節發錢」!時間一到…25萬粉絲0人到場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