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公尿我身上!張菲媳曝重口味情趣 嬌喊:越尿越上面

2019/01/29 10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老公尿我身上!張菲媳曝重口味情趣 嬌喊:越尿越上面

女星翁馨儀2013年嫁給張菲的兒子張少懷後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,家庭生活相當幸福,先前她曾自曝夫妻倆私下的閨房情趣,沒想到竟是「老公洗澡時尿我背上」,重口味的行徑令不少人驚呼連連,不過她也笑說:「可能大家都覺得很噁心,但我覺得滿可愛的。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翁馨儀和張少懷婚後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翁馨儀臉書)

 

翁馨儀先前上節目《一袋女王》分享和張少懷之間的專屬小情趣,其中一項就是「洗澡時尿我背上」,她透露夫妻倆有次帶孩子們去泰國玩時,由於飯店沒有浴缸,全家人便一起淋浴,過程中,翁馨儀正幫著小孩們洗澡,突然她感到腳邊「怎麼熱熱的」,這才驚覺是張少懷不小心尿到她的腳,她嚇得當場尖叫,而小孩們看到媽媽尖叫,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但又覺得媽媽好像很開心的樣子,全家人瞬間就一起笑成一團。

 

▼翁馨儀曝和張少懷的專屬小情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▼翁馨儀曝張少懷喜歡「尿在她身上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自從那次以後,張少懷就認為翁馨儀「好像可以玩這件事」,他便開始將「尿尿」當作是洗澡時的情趣,到最後似乎玩上癮,還「越尿越上來」,常常趁翁馨儀不注意時,突然尿在老婆的背後,夫妻倆特殊的情趣讓來賓忍不住驚呼:「他(張少懷)的拋物線可以高到背喔?」對此,翁馨儀解釋,有時老公會尿在她屁股下方的位置,或者她蹲著替小孩洗澡時,老公才有辦法尿在她背上。每當被尿時,翁馨儀就會瘋狂尖叫,直呼「好噁心」,不過她還是會不小心噴笑,「我就覺得很奇怪,我怎麼讓這件事變得這麼合理。」翁馨儀表示,雖然大家可能覺得很噁心,但她認為老公的舉動「滿可愛的」,也不會覺得不受尊重或沒禮貌。
 

▼每當被尿時,翁馨儀就會瘋狂尖叫。(圖/翻攝自翁馨儀臉書)

 

▼翁馨儀認為老公的情趣「蠻可愛的」。(圖/翻攝自翁馨儀臉書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翁馨儀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菲嫩媳遭運將嗆「載你很衰!」 氣炸反擊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