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雪芙爆淪小三!男星兩度睡入香閨、閃穿情侶衣

2019/01/29 08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郭雪芙爆淪小三!男星兩度睡入香閨、閃穿情侶衣

圖、文/鏡週刊授權

 

電視劇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已經殺青,不過戲中飾演情侶的郭雪芙跟孫其君卻遲遲不肯出戲,本刊直擊,兩人常在女生家中約會,而且孫其君已經擁有郭雪芙家的門禁卡了,可見2人穩定的過夜關係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據本刊讀者爆料,孫其君其實在對岸有個穩定交往1年多的女友K小姐,不過郭雪芙出現之後戀情迅速變調。(圖/翻攝自K小姐IG)

 

1月25日的下午1點多,本刊驚見,孫其君的車竟然從郭雪芙位於台北市內湖成功路的新家開了出來!原來2人之前在劇中飾演情侶,卻遲遲不肯出戲,也由此可以推測,極有可能孫其君之前就待在她家,孤男寡女共處一室。

 

▼孫其君背著女友,開著車,連續2天睡進郭雪芙家,2人還戴情侶帽、穿情侶衣。(圖/《鏡週刊》提供)

 

▼孫其君等待和郭雪芙約會。(圖/《鏡週刊》提供)


將近2點左右,孫其君就這樣載著郭雪芙,遊著車河從成功路上了交流道,然後一路開到建國高架,從信義路下來;經過孫其君家附近,他開始找停車位。


只是孫其君極為小心,到了自家附近之後,開始繞來繞去,感覺在測試自己有無遭跟拍。結果為了小心起見,孫其君還是半路就把郭雪芙丟下車,最後讓女生自己走進了陳意涵前男友所屬的髮廊。

 

▼孫其君在郭雪芙家睡了2夜。(圖/《鏡週刊》提供)


下午5點左右,郭雪芙在髮廊完事後就緊接工作,到了晚上9點多,孫其君從自己家裡開車出門,然後一路開到郭雪芙家,而且已經有女生家的門卡,熟門熟路感應完保全系統後直接進去!直到深夜都再也沒見到孫其君離開,可見他跟郭雪芙已有好一陣子穩定的過夜關係。補充一點,孫其君嗜好邊開車邊當低頭族,是個違法的危險駕駛來著。

 

▼孫其君在自己IG上po出合照,還在郭雪芙的頭上畫著愛心,別有用心。(圖/翻攝自孫其君IG)

 

1月26日中午12點多左右,孫其君的車還停在郭雪芙家旁的停車格。可見兩人前一晚上真的睡好睡滿,然後一前一後出門,郭雪芙渾身包得緊緊,掩飾自己藝人身分掩過了頭,讓她更加顯眼。總之她最後還是上了孫其君的車,然後到了港墘路巷內一間咖啡館跟袁艾菲和她的未婚夫、以及一名男子碰頭。

 

(封面圖/《鏡週刊》提供)

 

文章來源:【雪芙成小三】渣味孫其君睡進郭雪芙家 還有她家門禁卡!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毓芬遭爆出走待了12年東家!不爽原因曝光…經紀人回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